討論串[問題] 區網 NAS接法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(1推 0噓 0→)留言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bmfer (BM)時間10年前 (2016/08/05 13:50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區網家用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同一網段IP,換句話說,就是都接在同一設備底下。. 例如:全部都連小烏龜(DHCP要有開). 或者全部都連AP. 就可以確保是同一個區網。. 你的兩張圖,事實上設定的OK,也都是可以串在一起做同一個區網的。. 以左邊圖為例. ADSL 開硬撥. ADSL --> ASUS A
(還有13個字)

推噓1(1推 0噓 2→)留言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home9134 (Homestyle)時間10年前 (2016/08/05 11:05), 10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. 我還是不太了解 區網的意思. 如果我要區網都scan的到NAS ,包括TV也可以抓到NAS要怎設定. 配置如下. 1F 硬播. ADSL-----Asus ap. I-------Switch ------------NAS. I 3F. I-----Pc2. I------
(還有105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