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區網 NAS接法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Homestyle)時間10年前 (2016/08/05 11:05), 10年前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 我還是不太了解 區網的意思 如果我要區網都scan的到NAS ,包括TV也可以抓到NAS要怎設定 配置如下 1F 硬播 ADSL-----Asus ap I-------Switch ------------NAS I 3F. I-----Pc2 I------Pc1. Panasonic TV(無限連Asus ap)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107.12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70366357.A.F21.html ※ 編輯: home9134 (36.229.107.125), 08/05/2016 14:04:14 ※ 編輯: home9134 (36.229.107.125), 08/05/2016 14:08:52

08/05 21:34, , 1F
中華出來的設備都接lan孔
08/05 21:34, 1F

08/07 10:38, , 2F
如果原PO的ADSL在弱電箱內,ASUS AP在1F的其他空間,ADS
08/07 10:38, 2F

08/07 10:39, , 3F
L後面要再增加一台AP當主Router負責配發IP給所有裝置
08/07 10:39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Nf0ALyX (Broad_Band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Nf0ALyX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