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區網 NAS接法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home9134 (Homestyle)時間10年前 (2016/08/05 11:05)推噓1(1推 0噓 2→)留言3則, 2人參與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
我還是不太了解 區網的意思
如果我要區網都scan的到NAS ,包括TV也可以抓到NAS要怎設定
配置如下
1F 硬播
ADSL-----Asus ap
I-------Switch ------------NAS
I 3F. I-----Pc2
I------Pc1. Panasonic TV(無限連Asus ap)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107.12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70366357.A.F21.html
※ 編輯: home9134 (36.229.107.125), 08/05/2016 14:04:14
※ 編輯: home9134 (36.229.107.125), 08/05/2016 14:08:52
推
08/05 21:34, , 1F
08/05 21:34, 1F
→
08/07 10:38, , 2F
08/07 10:38, 2F
→
08/07 10:39, , 3F
08/07 10:39, 3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1 之 2 篇):
1
3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