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MOD接無線AP?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不知不覺中)時間10年前 (2016/07/23 09:37), 10年前編輯推噓0(0013)
留言1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wwwewn (ewnewn)》之銘言: : 家裡網路是中華與MOD,(想用無線方式接,不想用太多網路線) : 想請問如何對接? : 要買幾台ap無線?如何接? : A和房門口用網路線接,是要在買一台ap無線和小烏龜無線對接?還是? : 在麻煩大大協助,感謝! : A為電腦區 : 房門口為網路 : 設備有1.中華電信小烏龜(有wifi) : 2.MOD : 3.電腦 : ______________ : l l A l : l l : l______ 房門口l : l l : l l : l____MOD_____l 這邊想詢問一下 目前狀況如圖片 http://imgur.com/AHnd8Qn
光世代是用100/40 網路設定中應該要選擇圖片中那個模式? http://imgur.com/0ZWNqt1
300RH本身有MOD專用埠,還需要什麼其它設定讓電視看到MOD? 麻煩大家幫忙了,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254.10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69237843.A.C74.html

07/23 10:32, , 1F
http://goo.gl/03n2ps 01上網友分享心得(無線中繼)
07/23 10:32, 1F

07/23 10:46, , 2F
我需要購買兩台才能開啟讓MOD無線?
07/23 10:46, 2F

07/23 14:20, , 3F
抱歉,300RB如何開啟IPTV功能 http://goo.gl/MJST5n 可參
07/23 14:20, 3F

07/23 14:22, , 4F
考TOTOLINK提供的操作步驟。另外,MOD本身無內建wifi功能
07/23 14:22, 4F

07/23 14:23, , 5F
,無論接到數據機/分享器都是要經由有線網路的。
07/23 14:23, 5F

07/24 08:26, , 6F
1.由於IPTV功能一定要在「路由器模式」下才能運行,所以
07/24 08:26, 6F

07/24 08:27, , 7F
N300RB的WAN埠要用網路線連接數據機
07/24 08:27, 7F

07/24 08:28, , 8F
2.接數據機,用無線中繼模式與數據機連接,也「可能」可
07/24 08:28, 8F

07/24 08:28, , 9F
2.若N300RB有支援IGMP Snooping、又不打算用網路線連接
07/24 08:28, 9F

07/24 08:29, , 10F
數據機,用無線中繼模式與數據機連接,也「可能」可以再
07/24 08:29, 10F

07/24 08:29, , 11F
用網路線連接MOD,達成半套無線化,但礙於WLAN區網的頻
07/24 08:29, 11F

07/24 08:31, , 12F
寬較窄,會被MOD的高流量封包佔滿,接上MOD後N300RB的無
07/24 08:31, 12F

07/24 08:31, , 13F
線網路很可能無法用,要實測後才知道效果如何。
07/24 08:31, 13F
結果 買到機王 連基本中繼功能都無法使用 退貨去 謝謝大家 ※ 編輯: mrck (114.44.218.192), 07/24/2016 10:13:01
文章代碼(AID): #1NaifJnq (Broad_Band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2
20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2
20
文章代碼(AID): #1NaifJnq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