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MOD接無線AP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這邊想詢問一下. 目前狀況如圖片. http://imgur.com/AHnd8Qn. 光世代是用100/40. 網路設定中應該要選擇圖片中那個模式?. http://imgur.com/0ZWNqt1. 300RH本身有MOD專用埠,還需要什麼其它設定讓電視看到MOD?. 麻煩大家幫忙了,謝謝.
(還有48個字)
內容預覽:
家裡網路是中華與MOD,(想用無線方式接,不想用太多網路線). 想請問如何對接?. 要買幾台ap無線?如何接?. A和房門口用網路線接,是要在買一台ap無線和小烏龜無線對接?還是?. 在麻煩大大協助,感謝!. A為電腦區. 房門口為網路. 設備有1.中華電信小烏龜(有wifi). 2.MOD. 3.
(還有86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