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MOD接無線AP?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ewnewn)時間10年前 (2016/07/04 13:06), 10年前編輯推噓2(2018)
留言20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家裡網路是中華與MOD,(想用無線方式接,不想用太多網路線) 想請問如何對接? 要買幾台ap無線?如何接? A和房門口用網路線接,是要在買一台ap無線和小烏龜無線對接?還是? 在麻煩大大協助,感謝! A為電腦區 房門口為網路 設備有1.中華電信小烏龜(有wifi) 2.MOD 3.電腦 ______________ l l A l l l l______ 房門口l l l l l l____MOD_____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122.23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67608774.A.ED8.html ※ 編輯: wwwewn (42.73.122.238), 07/04/2016 13:06:51

07/04 18:05, , 1F
原PO意思應該是MOD想利用wifi訊號收看使用?不過IPTV對於
07/04 18:05, 1F

07/04 18:06, , 2F
封包延遲/遺失很敏感,一旦封包延遲/遺失率超過容忍度時就
07/04 18:06, 2F

07/04 18:07, , 3F
很容易在播放電視頻道時出現停格、馬賽克、斷線等問題,因
07/04 18:07, 3F

07/04 18:08, , 4F
此還是比較建議用有線連結方式到IPTV功能的AP設備收看就好
07/04 18:08, 4F

07/05 03:13, , 5F
我是用I-040GW內建的WIFI配TOTOLINK N100RE
07/05 03:13, 5F

07/05 03:15, , 6F
就你圖上MOD在多一台無線AP就行
07/05 03:15, 6F

07/05 03:20, , 7F
沒穿牆 觀看正常
07/05 03:20, 7F

07/05 08:16, , 8F
如果真的非得要用無線,建議『買2台同廠牌同型號的AP做
07/05 08:16, 8F

07/05 08:16, , 9F
WDS橋接,第2台AP用網路線接MOD』,但有兩個條件:1.第2
07/05 08:16, 9F

07/05 08:17, , 10F
台AP橋接後必須還有15Mbps以上的傳輸速率;2.第2台AP的
07/05 08:17, 10F

07/05 08:17, , 11F
Wi-Fi可能無法使用,建議留給MOD專用。
07/05 08:17, 11F

07/06 09:23, , 12F
01論壇上 有一篇『MOD無線化,以ASUS RT-AC51U為例』
07/06 09:23, 12F

07/06 09:23, , 13F
07/06 09:23, 13F

07/07 14:39, , 14F
我也是用參考樓上這篇用兩台AC51U無線橋接,爽爽用了一年多
07/07 14:39, 14F

07/07 14:40, , 15F
但最近某幾台10,40,69,184等這幾台都會lag,看來還是要走
07/07 14:40, 15F

07/07 14:41, , 16F
實體網路線,比較一勞永逸了
07/07 14:41, 16F

07/29 15:54, , 17F
更新一下我兩台AC51的狀況,嘗試升級兩台AC51的韌體,結果更
07/29 15:54, 17F

07/29 15:55, , 18F
慘,建議用原本出廠的那版韌體就可以了.只不過降回來之後,
07/29 15:55, 18F

07/29 15:56, , 19F
情況仍未改善,中間也沒動過AC51的設定,居然莫明其妙好了
07/29 15:56, 19F

07/29 15:57, , 20F
深深的懷疑是中華電信機房的問題,兩台AC51我錯怪你了
07/29 15:57, 20F
文章代碼(AID): #1NUUx6xO (Broad_Band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1 之 2 篇):
2
20
文章代碼(AID): #1NUUx6xO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