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無線] AP模式怎麼插?
有兩個方式可以考慮
1.
A. 把N18U的DHCP關閉,讓原本的N12來處理DHCP的配發
B. N18U設定一個192.168.2.x的IP,例如:192.168.2.253
(要設定在N12的DHCP配發範圍之外,避免IP衝突的問題)
C. 透過此192.168.2.253連入N18U進行無線網路的設定
2.
A. 先使用另外一台電腦或是NB設定N18U的WAN可以連入管理介面
以及WAN的連線方式設定為固定IP,例如:192.168.2.253
網關(Gateway)設定192.168.2.1
B. 把N18U的WAN連接到N12的LAN
C. 透過192.168.2.253連入N18U進行無線網路的設定
以上兩種方式都可以試試,
第一種方式是設定方式比較單純
第二種方式是網段可以兩者區隔開,無線網路的部分是在第二層,結構上比較複雜一點點
※ 引述《faintbreeze (艾彤)》之銘言:
: 剛買了一台N18U 手上舊的N12想當成延伸WIFI的工具
: 所以要設為AP模式
: 不過現在卻不知道怎麼進去舊的N12?
: 設定是192.168.2.1 新的N18
: 原本的N12已經避開是192.168.5.1
: 不過插到N12 WAN端的話
: 現在是給N18 DHCP了 會拿到一個192.168.2.XXX
: 但是連那個IP卻不行進入設定畫面
: 如果插N12 LAN端的話
: 網路地圖就看不到N12了
: 想問要怎麼做才能讓N12成功延伸N18的WIFI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34.164.17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67032631.A.E9D.html
→
06/28 00:31, , 1F
06/28 00:31, 1F
→
06/29 12:04, , 2F
06/29 12:04, 2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