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無線] AP模式怎麼插?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Kouryuu)時間10年前 (2016/06/27 21:03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有兩個方式可以考慮 1.  A. 把N18U的DHCP關閉,讓原本的N12來處理DHCP的配發 B. N18U設定一個192.168.2.x的IP,例如:192.168.2.253  (要設定在N12的DHCP配發範圍之外,避免IP衝突的問題) C. 透過此192.168.2.253連入N18U進行無線網路的設定 2. A. 先使用另外一台電腦或是NB設定N18U的WAN可以連入管理介面 以及WAN的連線方式設定為固定IP,例如:192.168.2.253    網關(Gateway)設定192.168.2.1  B. 把N18U的WAN連接到N12的LAN C. 透過192.168.2.253連入N18U進行無線網路的設定 以上兩種方式都可以試試, 第一種方式是設定方式比較單純 第二種方式是網段可以兩者區隔開,無線網路的部分是在第二層,結構上比較複雜一點點 ※ 引述《faintbreeze (艾彤)》之銘言: : 剛買了一台N18U 手上舊的N12想當成延伸WIFI的工具 : 所以要設為AP模式 : 不過現在卻不知道怎麼進去舊的N12? : 設定是192.168.2.1 新的N18 : 原本的N12已經避開是192.168.5.1 : 不過插到N12 WAN端的話 : 現在是給N18 DHCP了 會拿到一個192.168.2.XXX : 但是連那個IP卻不行進入設定畫面 : 如果插N12 LAN端的話 : 網路地圖就看不到N12了 : 想問要怎麼做才能讓N12成功延伸N18的WIFI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34.164.17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67032631.A.E9D.html

06/28 00:31, , 1F
你看反了 原文是要用n18當router -.-
06/28 00:31, 1F

06/29 12:04, , 2F
那直接把N12跟N18U對調就可以囉,設定上程序都相同
06/29 12:04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NSIGtwT (Broad_Band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文章代碼(AID): #1NSIGtwT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