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無線] AP模式怎麼插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有兩個方式可以考慮. 1.. A. 把N18U的DHCP關閉,讓原本的N12來處理DHCP的配發. B. N18U設定一個192.168.2.x的IP,例如:192.168.2.253. (要設定在N12的DHCP配發範圍之外,避免IP衝突的問題). C. 透過此192.168.2.253連入N18
(還有202個字)
內容預覽:
剛買了一台N18U 手上舊的N12想當成延伸WIFI的工具. 所以要設為AP模式. 不過現在卻不知道怎麼進去舊的N12?. 設定是192.168.2.1 新的N18. 原本的N12已經避開是192.168.5.1. 不過插到N12 WAN端的話. 現在是給N18 DHCP了 會拿到一個192.168
(還有44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