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無線] AP模式怎麼插?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艾彤)時間10年前 (2016/06/27 19:17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剛買了一台N18U 手上舊的N12想當成延伸WIFI的工具 所以要設為AP模式 不過現在卻不知道怎麼進去舊的N12? 設定是192.168.2.1 新的N18 原本的N12已經避開是192.168.5.1 不過插到N12 WAN端的話 現在是給N18 DHCP了 會拿到一個192.168.2.XXX 但是連那個IP卻不行進入設定畫面 如果插N12 LAN端的話 網路地圖就看不到N12了 想問要怎麼做才能讓N12成功延伸N18的WIFI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6.119.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67026256.A.2F7.html

06/27 19:32, , 1F
把n12設成 192.168.2.2
06/27 19:32, 1F

06/27 19:33, , 2F
網路接到Lan Wan不接看看呢
06/27 19:33, 2F

06/27 20:36, , 3F
如果是設定ap mode,wan應該也會被當成是lan才對
06/27 20:36, 3F

06/27 21:54, , 4F
AP模式是指N12 N18是路由
06/27 21:54, 4F

06/27 22:49, , 5F
插來插去的... >///<
06/27 22:49, 5F

06/28 00:29, , 6F
我是都設成同一個子網 避開的意義在?@@
06/28 00:29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NSGjGBt (Broad_Band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NSGjGBt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