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ADSL]中華小烏龜開PORT網路變很慢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devilcool)時間10年前 (2016/06/21 11:55), 編輯推噓0(0013)
留言13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看大家會都推薦直接換一台數據機 想請問大家是否有推薦的數據機呢 但是有幾個問題不太確定 希望大家可以幫忙解答一下 1.買來的數據機是直接取代原本的小烏龜還是接在小烏龜之後呢 2.如果取代原來的小烏龜家裡的MOD會被影響嗎 3.如果是接在小烏龜之後 將來是只要在新的數據機開Port就好了嗎 謝謝 ※ 引述《devilcool19 (devilcool)》之銘言: : 不知道大家會有這樣的問題嗎 : 因為家裡有架NAS : 所以需要使用中華的小烏龜(P874)開Port : 這幾天發現家裡的網路很慢 : 用中華的測速軟體測試後下行應該要60M : 測出來卻只有15M : 檢查以後才發現是在小烏龜內部開PORT的關係 : 而且測試過後發現開越多Port網路越慢 : 請問大家有遇過這樣的問題嗎 :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51.138.11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66481331.A.511.html

06/21 12:18, , 1F
原文的推文回覆意見應該不是「換數據機」,而是自購無線
06/21 12:18, 1F

06/21 12:20, , 2F
分享器吧…無線分享器接在小烏龜之後的,只要選擇支援IP
06/21 12:20, 2F

06/21 12:21, , 3F
TV功能的無線分享器,並將MOD接在IPTV STB指定埠,就不
06/21 12:21, 3F

06/21 12:21, , 4F
會影響MOD訊號傳輸;在無線分享器上設定Port Forwarding
06/21 12:21, 4F

06/21 12:21, , 5F
(或Vitural Server)即可。
06/21 12:21, 5F

06/21 15:02, , 6F
感謝樓上解答
06/21 15:02, 6F

06/21 20:15, , 7F
不要亂教,MOD接數據機後就可以,不要亂接又來報修,這
06/21 20:15, 7F

06/21 20:15, , 8F
樣很蝦
06/21 20:15, 8F

06/21 20:45, , 9F
建議:MOD與數據機中間只能接網路線 別串接其它設備
06/21 20:45, 9F

06/22 11:18, , 10F
http://goo.gl/jU7CBo 數據機與MOD之間還是可以接其它設
06/22 11:18, 10F

06/22 11:22, , 11F
備的,另外市面上也有分享器有提供MOD 專屬孔。
06/22 11:22, 11F

06/22 11:23, , 12F
但數據機為客製化產品,就無法以市面上其它產品取代。
06/22 11:23, 12F

06/23 15:34, , 13F
NAS直接改PPPoE連線就好了,別把問題複雜化。
06/23 15:34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NQBgpKH (Broad_Band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NQBgpKH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