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數位生活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看板
[
Broad_Band
]
討論串
[ADSL]中華小烏龜開PORT網路變很慢
共 2 篇文章
排序:
最新先
|
最舊先
|
留言數
|
推文總分
內容預覽:
開啟
|
關閉
|
只限未讀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#2
Re: [ADSL]中華小烏龜開PORT網路變很慢
推噓
0
(0推
0噓 13→
)
留言
13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devilcool19
(devilcool)
時間
10年前
發表
(2016/06/21 11:55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看大家會都推薦直接換一台數據機. 想請問大家是否有推薦的數據機呢. 但是有幾個問題不太確定. 希望大家可以幫忙解答一下. 1.買來的數據機是直接取代原本的小烏龜還是接在小烏龜之後呢. 2.如果取代原來的小烏龜家裡的MOD會被影響嗎. 3.如果是接在小烏龜之後 將來是只要在新的數據機開Port就好了嗎
#1
[ADSL]中華小烏龜開PORT網路變很慢
推噓
0
(0推
0噓 18→
)
留言
18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devilcool19
(devilcool)
時間
10年前
發表
(2016/06/17 09:56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不知道大家會有這樣的問題嗎. 因為家裡有架NAS. 所以需要使用中華的小烏龜(P874)開Port. 這幾天發現家裡的網路很慢. 用中華的測速軟體測試後下行應該要60M. 測出來卻只有15M. 檢查以後才發現是在小烏龜內部開PORT的關係. 而且測試過後發現開越多Port網路越慢. 請問大家有遇過這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