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ADSL]中華小烏龜開PORT網路變很慢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13→)留言1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devilcool19 (devilcool)時間10年前 (2016/06/21 11:55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看大家會都推薦直接換一台數據機. 想請問大家是否有推薦的數據機呢. 但是有幾個問題不太確定. 希望大家可以幫忙解答一下. 1.買來的數據機是直接取代原本的小烏龜還是接在小烏龜之後呢. 2.如果取代原來的小烏龜家裡的MOD會被影響嗎. 3.如果是接在小烏龜之後 將來是只要在新的數據機開Port就好了嗎

推噓0(0推 0噓 18→)留言18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devilcool19 (devilcool)時間10年前 (2016/06/17 09:56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不知道大家會有這樣的問題嗎. 因為家裡有架NAS. 所以需要使用中華的小烏龜(P874)開Port. 這幾天發現家裡的網路很慢. 用中華的測速軟體測試後下行應該要60M. 測出來卻只有15M. 檢查以後才發現是在小烏龜內部開PORT的關係. 而且測試過後發現開越多Port網路越慢. 請問大家有遇過這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