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ADSL]中華小烏龜開PORT網路變很慢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devilcool)時間10年前 (2016/06/17 09:56), 編輯推噓0(0018)
留言18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不知道大家會有這樣的問題嗎 因為家裡有架NAS 所以需要使用中華的小烏龜(P874)開Port 這幾天發現家裡的網路很慢 用中華的測速軟體測試後下行應該要60M 測出來卻只有15M 檢查以後才發現是在小烏龜內部開PORT的關係 而且測試過後發現開越多Port網路越慢 請問大家有遇過這樣的問題嗎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51.138.11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66128593.A.2BE.html

06/17 10:21, , 1F
在「內部開Port」是指有設定Port Forwarding?我在使用
06/17 10:21, 1F

06/17 10:21, , 2F
P874、P880和DSL-6740C時,都有設定至少2筆Port Forward
06/17 10:21, 2F

06/17 10:22, , 3F
ing以及開啟DMZ,沒有影響速度,但NAS在區域網路內產生
06/17 10:22, 3F

06/17 10:23, , 4F
的封包流量應該很可觀,不排除會影響測速,最好先移除NA
06/17 10:23, 4F

06/17 10:23, , 5F
S後,再用電腦直連數據機重測一次
06/17 10:23, 5F

06/17 11:02, , 6F
對~我是設定Port Forwarding這樣外部才能連的上NAS
06/17 11:02, 6F

06/17 11:22, , 7F
小烏龜怎麼可能這樣設定就變慢龜,報修
06/17 11:22, 7F

06/17 12:25, , 8F
回復原預設值,測速ok結案,數據機最好不要亂玩設定
06/17 12:25, 8F

06/17 13:44, , 9F
上次報修 中華來了以後把他恢復預設值就好了
06/17 13:44, 9F

06/17 13:45, , 10F
他叫我不要再亂動設定 感覺報修也沒用
06/17 13:45, 10F

06/17 13:46, , 11F
我自己再開Port又出現速度變慢的情況
06/17 13:46, 11F

06/17 21:02, , 12F
晶片的能力本來不強,硬要開埠也快不了的。
06/17 21:02, 12F

06/17 22:40, , 13F
其實你在簽約時應該看一下合約內容,種花僅提供最基本
06/17 22:40, 13F

06/17 22:40, , 14F
的AP架設,你若是要利用數據機內的這些功能,就會遇到ja
06/17 22:40, 14F

06/17 22:40, , 15F
y大所說效能問題,畢竟這些早已超過基本AP架設的範圍。
06/17 22:40, 15F

06/18 14:05, , 16F
+1,坊間分享器都不貴,有需要還是自行添購一台吧。
06/18 14:05, 16F

06/19 15:18, , 17F
除非可以想辦法更換一台數據機設定使用,否則光報修應該還
06/19 15:18, 17F

06/19 15:21, , 18F
是恢復數據機預設內容後再一次測速確認是否正常而已
06/19 15:21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NOrZHA-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NOrZHA-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