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無線連接再分出有線訊號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alair99 (I think home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24 14:15)推噓1(1推 0噓 4→)留言5則, 3人參與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我家有一台中華的無線AP(簡稱A),自己有再買另一台無線AP(簡稱B)
我可以把A跟B用無線連接訊號後,再從B分出有線訊號給電腦嗎?
也就是 A -----無線-----> B -----有線-----> PC
謝謝 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4.69.22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64070537.A.AC2.html
推
05/24 15:01, , 1F
05/24 15:01, 1F
→
05/24 15:05, , 2F
05/24 15:05, 2F
→
05/24 15:06, , 3F
05/24 15:06, 3F
→
05/24 15:06, , 4F
05/24 15:06, 4F
→
05/24 22:59, , 5F
05/24 22:59, 5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