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無線連接再分出有線訊號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I think home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24 14:15), 編輯推噓1(104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我家有一台中華的無線AP(簡稱A),自己有再買另一台無線AP(簡稱B) 我可以把A跟B用無線連接訊號後,再從B分出有線訊號給電腦嗎? 也就是 A -----無線-----> B -----有線-----> PC 謝謝 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4.69.22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64070537.A.AC2.html

05/24 15:01, , 1F
你買的AP有中繼功能的話就ok
05/24 15:01, 1F

05/24 15:05, , 2F
CHT數據機本身並沒有WDS橋接、中繼模式這類功能,若目前
05/24 15:05, 2F

05/24 15:06, , 3F
想以橋接/中繼模式延伸無線訊號,可能要添購二台無線分享
05/24 15:06, 3F

05/24 15:06, , 4F
器。
05/24 15:06, 4F

05/24 22:59, , 5F
感謝樓上2位 ^^
05/24 22:59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NG_69h2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NG_69h2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