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數位生活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看板
[
Broad_Band
]
討論串
[問題] 無線連接再分出有線訊號
共 2 篇文章
排序:
最新先
|
最舊先
|
留言數
|
推文總分
內容預覽:
開啟
|
關閉
|
只限未讀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#2
Re: [問題] 無線連接再分出有線訊號
推噓
2
(2推
0噓 18→
)
留言
20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x930111
(x930111)
時間
10年前
發表
(2016/07/01 21:34)
, 10年前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借標題問一下. 那我現在有兩台ap. 也是想要. ap1 ->無線 ->ap2. ap2 ->有線 ->電腦. 目前是用中繼的方法. 可是頻寬被吃一半. 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讓速度不會降那麼多嗎?. 另外再詢問一下橋接後的速度. 若總頻寬60M. 那電腦接ap2後網路速度跑30M. 那ap1的網路速度
(還有42個字)
#1
[問題] 無線連接再分出有線訊號
推噓
1
(1推
0噓 4→
)
留言
5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alair99
(I think home)
時間
10年前
發表
(2016/05/24 14:15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我家有一台中華的無線AP(簡稱A),自己有再買另一台無線AP(簡稱B). 我可以把A跟B用無線連接訊號後,再從B分出有線訊號給電腦嗎?. 也就是 A -----無線-----> B -----有線-----> PC. 謝謝 :). --.
※
發信站:
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
來自:
140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