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無線連接再分出有線訊號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2(2推 0噓 18→)留言2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x930111 (x930111)時間10年前 (2016/07/01 21:34), 10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借標題問一下. 那我現在有兩台ap. 也是想要. ap1 ->無線 ->ap2. ap2 ->有線 ->電腦. 目前是用中繼的方法. 可是頻寬被吃一半. 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讓速度不會降那麼多嗎?. 另外再詢問一下橋接後的速度. 若總頻寬60M. 那電腦接ap2後網路速度跑30M. 那ap1的網路速度
(還有42個字)

推噓1(1推 0噓 4→)留言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alair99 (I think home)時間10年前 (2016/05/24 14:15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我家有一台中華的無線AP(簡稱A),自己有再買另一台無線AP(簡稱B). 我可以把A跟B用無線連接訊號後,再從B分出有線訊號給電腦嗎?. 也就是 A -----無線-----> B -----有線-----> PC. 謝謝 :)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