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業代] 中華ADSL 2M升光6M專案 每月399元已刪文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yo)時間10年前 (2016/03/09 22:06), 10年前編輯推噓4(4013)
留言17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5/5 (看更多)
3/7 前天打去中華電信問399的方案 跟客服說有接到電銷打來的電話 客服說會幫我留資料明天會請電銷的跟我聯絡 因為平常要上班然後我是留家人電話 3/8 電銷打來了說可以申請這個方案過幾天會跟家人聯絡 3/9 今天沒任何消息 想問一下有申請這個方案的板友中華電信大概會多久過來裝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6.95.8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7532405.A.9E8.html

03/09 22:15, , 1F
https://123.cht.com.tw/eCAS/B92 有送件的話這邊就會有
03/09 22:15, 1F
謝謝你啊!不過查詢的申請事項感覺怪怪的 申請日期 2016/03/09 14:20:38 申請事項 更優待方式 拆附屬設備 拆ADSL 記得有看過有版友說升速不是來換數據機嗎? 不太懂為什麼要拆? ※ 編輯: s4340392 (218.166.89.50), 03/09/2016 22:44:32

03/09 23:00, , 2F
電路不一樣,雖然看起來都是電話線
03/09 23:00, 2F

03/09 23:37, , 3F
如果沒有附掛電話的話,計費的電路號碼會變2M是W 6M是Y
03/09 23:37, 3F

03/09 23:38, , 4F
所以ADSL是送拆機單,在光世代會送一個新裝單
03/09 23:38, 4F

03/10 07:25, , 5F
光世代是VDSL
03/10 07:25, 5F

03/10 09:46, , 6F
網路無論是新申請/移機/升速,通常都是3-5工作天(不含申
03/10 09:46, 6F

03/10 09:47, , 7F
請當日、國定假日、例假日),但若當地案件量比較多,施
03/10 09:47, 7F

03/10 09:47, , 8F
工等候時間就會延長,還是以當地案件量為主。
03/10 09:47, 8F

03/10 09:47, , 9F
另外,ADSL升速到光世代時,就像kuro大大所言會送一拆一
03/10 09:47, 9F

03/10 09:48, , 10F
裝單子,這只是作業上流程,沒問題的。
03/10 09:48, 10F

03/10 11:07, , 11F
給原PO參考一下完整的ADSL升級光世代的聯單:
03/10 11:07, 11F

03/10 11:07, , 12F
03/10 11:07, 12F

03/12 13:47, , 13F
一週左右
03/12 13:47, 13F

03/12 15:47, , 14F
既然原PO要上班,那麼建議可打到0800-080-123客服專線去要
03/12 15:47, 14F

03/12 15:47, , 15F
求約修,這樣後續在時間部分也比較容易搭得上
03/12 15:47, 15F

03/12 21:50, , 16F
有可以確定的日期,建議先約裝機時間,一般可約申請+2
03/12 21:50, 16F

03/12 21:50, , 17F
工作天後,如果沒缺設備的話
03/12 21:50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Mu2trde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u2trde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