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業代] 中華ADSL 2M升光6M專案 每月399元已刪文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南無阿彌陀佛)時間10年前 (2016/03/03 12:26), 編輯推噓4(407)
留言11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4/5 (看更多)
這個方案高雄今年還有推嗎? 我在北高雄楠梓這邊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73.20.2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6979161.A.FFB.html

03/03 14:18, , 1F
去楠梓新路上的楠梓服務中心直接諮詢櫃台比較準
03/03 14:18, 1F

03/04 12:29, , 2F
問櫃台他們都說不知道,應該問電銷員
03/04 12:29, 2F

03/04 17:58, , 3F
要去直營中心問
03/04 17:58, 3F

03/04 23:22, , 4F
打123請客服幫你找電話行銷人員
03/04 23:22, 4F

03/05 16:14, , 5F
屏東市+1,123客服不給轉電銷,要我親自去櫃檯QAQ
03/05 16:14, 5F

03/07 16:27, , 6F
請問高雄這邊 有直接找櫃檯辦$399成功的嗎?
03/07 16:27, 6F

03/07 18:31, , 7F
如果樓上ayler88大是想問高雄情況的話,建議可到高雄板詢
03/07 18:31, 7F

03/07 18:32, , 8F
問會比較能了解些,其他的話,除了多跑幾間直營門市詢問外
03/07 18:32, 8F

03/07 18:32, , 9F
,再不然就是嘗試透過客服專線或臨櫃來反應轉電銷問題吧!
03/07 18:32, 9F

03/09 08:36, , 10F
客服123試過了 沒那方案,臨櫃還沒跑過
03/09 08:36, 10F

03/09 08:37, , 11F
因為是家人在用, 放完假, 回台北後就沒再去處理
03/09 08:37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MrxpP_x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rxpP_x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