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業代] 中華ADSL 2M升光6M專案 每月399元已刪文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虛無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2 21:43), 編輯推噓3(3015)
留言1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5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GQNI (GQ)》之銘言: : 請問高雄有嗎? 小弟也想知道高雄有無此優惠方案!! 今天跑了北高兩2間直營門市詢問新申辦ADSL 2M/64k再升級光世代 6M/2M的優惠方案都被打槍....第一家說不是每個客戶都能享優惠升級, 要我直接辦6M光世代,我則回答依照牌價太貴,要考慮再說... 第二家直接說此方案只適用老客戶!! 不知是小弟人品太差還是詢問的門市規模太小間了.. 或者有啥通關密語還是隱藏關卡?? 請板上高雄先進有申辦成功的能否指導小弟,先謝過!! 不方便板上回複請站內信,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2.245.2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3793420.A.470.html

10/02 21:50, , 1F
寫中華網頁底下客服信箱去問,高雄的之前問過他會打電話來
10/02 21:50, 1F

10/02 22:16, , 2F
這招無效,上次有高雄的網友試過了
10/02 22:16, 2F

10/02 22:19, , 3F
聽說是高雄沒在推廣2M升6M 399方案
10/02 22:19, 3F

10/02 22:54, , 4F
最後還是拿2M升6M 399的申請書去門市申請才成功
10/02 22:54, 4F

10/03 10:35, , 5F
記得拿申請書再前往門市辦理的方式似乎可行,不過要怎麼樣
10/03 10:35, 5F

10/03 10:36, , 6F
拿到申請書,恐怕又是另外的問題了....再不然的話就只能設
10/03 10:36, 6F

10/03 10:37, , 7F
法打到0800客服專線反應看看囉
10/03 10:37, 7F

10/03 11:05, , 8F
今年在高雄被推過ADSL升光世代20M/5M 699方案,當時有問
10/03 11:05, 8F

10/03 11:05, , 9F
是否有6M 399或499方案,業務人員也回覆沒有
10/03 11:05, 9F

10/04 00:41, , 10F
在台北也想辦...受不了租屋處的網路了,老是被佔頻寬...
10/04 00:41, 10F

10/05 15:39, , 11F
如果租屋處網路,房東並未提供設QoS功能分享器來使用的話
10/05 15:39, 11F

10/05 15:40, , 12F
,頻寬被佔問題一定會相當嚴重的....可能還是自己辦一條網
10/05 15:40, 12F

10/05 15:40, , 13F
路使用會比較順暢,建議先詢問房東來確認看看
10/05 15:40, 13F

10/06 12:56, , 14F
租屋處用行動上網應該比較方便 ADSL有簽約和施工問題
10/06 12:56, 14F

10/06 13:04, , 15F
如果每月上網的平均傳輸量低於5GB以下,或許還可以考慮
10/06 13:04, 15F

10/06 13:05, , 16F
以行動上網暫代,但若果傳輸量高於5GB,目前各家4G方案
10/06 13:05, 16F

10/06 13:05, , 17F
有傳輸量5GB以上的費率通常都超過499,反而比6M 399/499
10/06 13:05, 17F

10/06 13:05, , 18F
方案貴了
10/06 13:05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M3eeCHm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3eeCHm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