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業代] 中華ADSL 2M升光6M專案 每月399元已刪文
※ 引述《GQNI (GQ)》之銘言:
: 請問高雄有嗎?
小弟也想知道高雄有無此優惠方案!!
今天跑了北高兩2間直營門市詢問新申辦ADSL 2M/64k再升級光世代
6M/2M的優惠方案都被打槍....第一家說不是每個客戶都能享優惠升級,
要我直接辦6M光世代,我則回答依照牌價太貴,要考慮再說...
第二家直接說此方案只適用老客戶!!
不知是小弟人品太差還是詢問的門市規模太小間了..
或者有啥通關密語還是隱藏關卡??
請板上高雄先進有申辦成功的能否指導小弟,先謝過!!
不方便板上回複請站內信,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2.245.2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3793420.A.470.html
→
10/02 21:50, , 1F
10/02 21:50, 1F
→
10/02 22:16, , 2F
10/02 22:16, 2F
推
10/02 22:19, , 3F
10/02 22:19, 3F
推
10/02 22:54, , 4F
10/02 22:54, 4F
→
10/03 10:35, , 5F
10/03 10:35, 5F
→
10/03 10:36, , 6F
10/03 10:36, 6F
→
10/03 10:37, , 7F
10/03 10:37, 7F
→
10/03 11:05, , 8F
10/03 11:05, 8F
→
10/03 11:05, , 9F
10/03 11:05, 9F
推
10/04 00:41, , 10F
10/04 00:41, 10F
→
10/05 15:39, , 11F
10/05 15:39, 11F
→
10/05 15:40, , 12F
10/05 15:40, 12F
→
10/05 15:40, , 13F
10/05 15:40, 13F
→
10/06 12:56, , 14F
10/06 12:56, 14F
→
10/06 13:04, , 15F
10/06 13:04, 15F
→
10/06 13:05, , 16F
10/06 13:05, 16F
→
10/06 13:05, , 17F
10/06 13:05, 17F
→
10/06 13:05, , 18F
10/06 13:05, 18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1 之 5 篇):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