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請問小烏龜單純當Hub問題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devilcool)時間10年前 (2016/02/04 09:09), 編輯推噓4(4014)
留言18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不好意思 可能當初問錯方法了 其是我是想讓小烏龜當HUB 然後小米來硬撥和DHCP 因為我想要用小米來管理所有設備 讓後然連接小米的設備或是連接HUB(小烏龜)的設備都在同一個區網下 想請問一下 這樣是由辦法做到的嗎 謝謝 ※ 引述《devilcool19 (devilcool)》之銘言: : 最近買力小米mini : 想把小烏龜硬撥的功能和DHCP交給小米mini來做 : 架構圖如下 : (只當HUB) (硬撥+DHCP) : ADSL=》P874=====》小米mini======》=PC2 : =====》MOD : =====》PC1 : 希望讓PC1和PC2能在同一個區網下 : 請問這樣的在P874的該怎麼設定呢? :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23.163.14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4548191.A.DB8.html

02/04 14:50, , 1F
可以啊 小烏龜不要跟小米同網段 烏龜不開DHCP就好
02/04 14:50, 1F

02/04 14:50, , 2F
之前朋友家就是這樣搞的 別被閃紅燈煩到崩潰就好
02/04 14:50, 2F

02/04 23:44, , 3F
為什麼會閃紅燈
02/04 23:44, 3F

02/05 05:37, , 4F
烏龜沒接電話線alarm會狂閃阿XD
02/05 05:37, 4F

02/05 08:26, , 5F
RJ11,RJ45傻傻分不清楚
02/05 08:26, 5F

02/05 10:04, , 6F
電話線應該還是要接在烏龜上吧 然後再接網路線到小米
02/05 10:04, 6F

02/05 10:04, , 7F
只是不知道小米的內部該怎麼設定
02/05 10:04, 7F

02/05 12:01, , 8F
ADSL->P874 我是以為原PO有兩台...
02/05 12:01, 8F

02/06 10:39, , 9F
由小米mimi來管理上網設備,將全部設備(PC1、PC2)都接到
02/06 10:39, 9F

02/06 10:40, , 10F
小米後端。而小米無支援IPTV功能及只有2個LAN孔,故MOD
02/06 10:40, 10F

02/06 10:40, , 11F
一樣維持接在數據機上。
02/06 10:40, 11F

02/06 10:40, , 12F
接法為 電話線→數據機→MOD 、小米mimi 。
02/06 10:40, 12F

02/06 10:41, , 13F
小米mimi→PC1、PC2 ,這樣有線/無線都會在同一網域下。
02/06 10:41, 13F

02/06 17:59, , 14F
連電話線都能接的話,那根本不用小烏龜了啊!
02/06 17:59, 14F

02/06 20:19, , 15F
就說拿一條線接小米 LAN 到數據機 LAN
02/06 20:19, 15F

02/08 14:16, , 16F
是說 我昨天有測試了一下從AP LAN拉到ONU的LAN
02/08 14:16, 16F

02/08 14:16, , 17F
ONU有接MOD還有AP的WAN LAN 結果一開MOD過沒幾分鐘
02/08 14:16, 17F

02/08 14:17, , 18F
我的AP(DIR-818LW)就直接掛掉了...
02/08 14:17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MigJVsu (Broad_Band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MigJVsu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