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小烏龜單純當Hub問題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devilcool)時間10年前 (2016/01/29 10:08), 編輯推噓1(108)
留言9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最近買力小米mini 想把小烏龜硬撥的功能和DHCP交給小米mini來做 架構圖如下 (只當HUB) (硬撥+DHCP) ADSL=》P874=====》小米mini======》=PC2 =====》MOD =====》PC1 希望讓PC1和PC2能在同一個區網下 請問這樣的在P874的該怎麼設定呢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23.163.14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4033293.A.25D.html

01/29 11:52, , 1F
P874單純當HUB,代表PC1及小米mini是各自撥號連外,取的
01/29 11:52, 1F

01/29 11:52, , 2F
不同IP位址;若要PC2及PC1在同一網段,可能PC1要接到小米
01/29 11:52, 2F

01/29 11:53, , 3F
mini後端。
01/29 11:53, 3F

01/29 14:32, , 4F
可是ADSL的線路進來是電話線 不太可能接在小烏龜前面
01/29 14:32, 4F

01/29 15:50, , 5F
對的,分享器無法取代數據機,只能接在數據機後端。
01/29 15:50, 5F

01/29 15:57, , 6F
另外,小米mini上有提供2個LAN孔,同時接PC2及PC1電腦應
01/29 15:57, 6F

01/29 15:57, , 7F
該沒有問題。
01/29 15:57, 7F

01/29 17:35, , 8F
答案同上~PC1接在小米後方就好~P874倒不用去動
01/29 17:35, 8F

01/31 18:52, , 9F
接一條 LAN 到 LAN
01/31 18:52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MgicD9T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gicD9T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