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請問小烏龜單純當Hub問題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4(4推 0噓 14→)留言18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devilcool19 (devilcool)時間10年前 (2016/02/04 09:0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不好意思 可能當初問錯方法了. 其是我是想讓小烏龜當HUB. 然後小米來硬撥和DHCP. 因為我想要用小米來管理所有設備. 讓後然連接小米的設備或是連接HUB(小烏龜)的設備都在同一個區網下. 想請問一下 這樣是由辦法做到的嗎. 謝謝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

推噓1(1推 0噓 8→)留言9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devilcool19 (devilcool)時間10年前 (2016/01/29 10:08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最近買力小米mini. 想把小烏龜硬撥的功能和DHCP交給小米mini來做. 架構圖如下. (只當HUB) (硬撥+DHCP). ADSL=》P874=====》小米mini======》=PC2. =====》MOD. =====》PC1. 希望讓PC1和PC2能在同一個區網下. 請問這樣的在P8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