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數位生活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看板
[
Broad_Band
]
討論串
[問題] 請問小烏龜單純當Hub問題
共 2 篇文章
排序:
最新先
|
最舊先
|
留言數
|
推文總分
內容預覽:
開啟
|
關閉
|
只限未讀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#2
Re: [問題] 請問小烏龜單純當Hub問題
推噓
4
(4推
0噓 14→
)
留言
18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devilcool19
(devilcool)
時間
10年前
發表
(2016/02/04 09:09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不好意思 可能當初問錯方法了. 其是我是想讓小烏龜當HUB. 然後小米來硬撥和DHCP. 因為我想要用小米來管理所有設備. 讓後然連接小米的設備或是連接HUB(小烏龜)的設備都在同一個區網下. 想請問一下 這樣是由辦法做到的嗎. 謝謝. --.
※
發信站:
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
來自:
#1
[問題] 請問小烏龜單純當Hub問題
推噓
1
(1推
0噓 8→
)
留言
9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devilcool19
(devilcool)
時間
10年前
發表
(2016/01/29 10:08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最近買力小米mini. 想把小烏龜硬撥的功能和DHCP交給小米mini來做. 架構圖如下. (只當HUB) (硬撥+DHCP). ADSL=》P874=====》小米mini======》=PC2. =====》MOD. =====》PC1. 希望讓PC1和PC2能在同一個區網下. 請問這樣的在P8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