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無線] 哪幾台適合用來做 WDS 呢?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方正無法達成,那麼有沒H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18 19:22), 編輯推噓0(005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3 (看更多)
TPLINK TL-MR3420 TPLINK TL-WR702N TPLINK TL-WR700N TOTOLINK A2004NS TOTOLINK iPuppy III * 2 ASUS RT-N10U ASUS RT-N16 這些是手中有的 AP ~ (不要問我為什麼有這麼多 AP) 不知道哪幾台用來做 WDS 會比較適合? 雖然我知道最好的方法是把房子長度畫成四等分, 在 1/4 跟 3/4 直接連線這樣應該是訊號最好的情況啦, 但是作為一個宅~ 當然想先拿 WDS 來做實驗玩玩看摟~ -- 『老闆你好 我是國立的』 『老闆你好 我是私立的』 『腦~~~~~~~闆~~~~~~』 Amy! 有消息會跟你聯絡 有消息會跟你聯絡 給她個私人秘書職位 ◤ ◥ ◤◥ 國立 -○=○- -□=□- ● ● ◤ ◥ 私立 ) 尬不過 -? - )) 兩粒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6.45.22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7845748.A.4F2.html

11/18 22:36, , 1F
ASUS 相容性感覺比較高
11/18 22:36, 1F

11/19 11:28, , 2F
用兩台,一台跑Client Mode一台跑AP Mode,這樣才會穩
11/19 11:28, 2F

11/19 12:49, , 3F
A2004ns可以拿來做5GHz的中繼,效果應該不錯。
11/19 12:49, 3F

11/19 12:52, , 4F
如果只是2.4GHz中繼,華碩相容性可能好點,但降速問題
11/19 12:52, 4F

11/19 12:52, , 5F
依舊,推薦用有線串接好。
11/19 12:52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MJ5zqJo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J5zqJo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