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無線] 哪幾台適合用來做 WDS 呢?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sanbis (方正無法達成,那麼有沒H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18 19:22)推噓0(0推 0噓 5→)留言5則, 3人參與討論串1/3 (看更多)
TPLINK TL-MR3420
TPLINK TL-WR702N
TPLINK TL-WR700N
TOTOLINK A2004NS
TOTOLINK iPuppy III * 2
ASUS RT-N10U
ASUS RT-N16
這些是手中有的 AP ~
(不要問我為什麼有這麼多 AP)
不知道哪幾台用來做 WDS 會比較適合?
雖然我知道最好的方法是把房子長度畫成四等分,
在 1/4 跟 3/4 直接連線這樣應該是訊號最好的情況啦,
但是作為一個宅~
當然想先拿 WDS 來做實驗玩玩看摟~
--
『老闆你好 我是國立的』 『老闆你好 我是私立的』 『腦~~~~~~~闆~~~~~~』 Amy!
◢ ◣有消息會跟你聯絡 ◢ ◣有消息會跟你聯絡 ◢ ◣給她個私人秘書職位
◤ ◥ ◥ ◢ ◤◥ ◥ ◢ ◥◢ ◣ 國立
-○=○- ◤ -□=□- ◤ ◥● ●● ◤ ◥ 私立
◥ ◤ ︶ ◥ ◤ ︶ ● ▼◤ ● ) 尬不過
◢ ◥◣╱ ◥ -? ◢ ◣◣╱ ◥ - ◢ )●) ▼ ◤ 兩粒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6.45.22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7845748.A.4F2.html
→
11/18 22:36, , 1F
11/18 22:36, 1F
→
11/19 11:28, , 2F
11/19 11:28, 2F
→
11/19 12:49, , 3F
11/19 12:49, 3F
→
11/19 12:52, , 4F
11/19 12:52, 4F
→
11/19 12:52, , 5F
11/19 12:52, 5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1 之 3 篇):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