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無線] 哪幾台適合用來做 WDS 呢?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不是用兩台 edimax 6428ns 嗎?. 為什麼又冒出一台 vigor 2920?. 這個是什麼 一﹍一?. 兩棟建築物就算用電力線,. 電路有連接在一起嗎?. 印象中電力線的使用條件是需要在同一組無融絲開關中. 我現在的網路是 100/40 QQa. 被干擾的話,我看會連連線都有困難吧. 看
(還有338個字)
內容預覽:
我用過WDS 有三次經驗. 同建築物,大約一百坪. 使用兩台 edimax 6428ns. 架不起來,因為dhcp server在 vigor 2920身上. 改用 Universal Repeater模式. 偶而會有當機需要重開機的情形(手機拿不到ip). 因為是營業場所,最後改用電力線. 另外是
(還有430個字)
內容預覽:
TPLINK TL-MR3420. TPLINK TL-WR702N. TPLINK TL-WR700N. TOTOLINK A2004NS. TOTOLINK iPuppy III * 2. ASUS RT-N10U. ASUS RT-N16. 這些是手中有的 AP ~. (不要問我為什麼有這麼多
(還有444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