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光世代20M+MOD豪華餐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時間10年前 (2015/11/18 18:47), 編輯推噓5(5034)
留言39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issalt (issalt)》之銘言: : 標題: [問題] 光世代20M+MOD豪華餐 : 時間: Thu Nov 12 10:13:26 2015 : : 想請問最近有人辦光世代20M+MOD豪華餐的嗎? : : 家裡是快兩年前辦的光世代6M(499)+MOD(前半年免費,之後299)的費率 : : 最近有在板上推文裡看到有針對A升光的客戶的新方案(20M只要599)純網路 : : 去電123請客服通知電銷回電 : : 得到的資訊是沒有~囧 : : 但是電銷提了一個新申辦光世代20M+MOD豪華餐836的方案(60M只要+100=936) : : 不過要先拆機然後再申裝新的(電銷說費用會吸收) : : 另外有稍微問了最近的政府補助前3個月200(電銷回覆是說不符合) : : 算了一下836好像不錯便宜? : : 還是有更優惠的可以選擇呢? : : 感謝~ : : -- :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5.60.112 :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7294408.A.347.html : 推 netsc: A升光的方案 你的也許不能用 因為你的是光6M 11/12 10:22 : → issalt: 啊~忘了說,當初我就是A升光,所以才有499這樣的價錢@@ 11/12 10:28 : → sigurose: 前3個月補助200的是要「現有12M(不含)以下速率客戶升 11/12 11:20 : → sigurose: 速到12M/3M(含)以上+搭配好禮Hi方案」,要搭配MOD就 11/12 11:20 : → sigurose: 不適用了,兩項優惠不能併行 11/12 11:20 : → smiling: 搭MOD又想領政府補助費用,可考慮數位匯流套裝促銷優惠 11/12 12:48 : → smiling: http://mod.cht.com.tw/download/file/a1105.pdf 11/12 12:49 : → smiling: 除了600元補助金外,還另外會有600元看片金 11/12 12:49 : → smiling: http://mod.cht.com.tw/news_new.php?id=776 11/12 12:49 : → SPzero: 既然原PO都可考慮先拆機再申請新網路的話,那板上這一篇: 11/12 13:58 : → SPzero: #1MGjK0jQ 內容應該也算是個不錯的選擇,以100M速率來說蠻 11/12 13:58 : → SPzero: 值得的 11/12 13:59 : 推 jaco1221: 所以原本還在合約內的20M,要用這個方案還要再綁兩年嗎? 11/12 14:01 : → SPzero: 是的,因為等同於重新綁約的情況辦理,通常升速的話都會重 11/12 20:25 : → SPzero: 新綁約,不過也因為優惠價格比較便宜,所以重綁約的話倒也 11/12 20:26 : → SPzero: 不會有太大損失 11/12 20:26 : → issalt: 上來回報一下,結果電銷給我的是慰留方案,20M+豪華+精選 11/13 09:36 : → issalt: 736/3年約.836/2年約,60M只要加100,好像沒看過更低價的了 11/13 09:38 : 推 murieleer: 是的 736/3年(20M)836/3年(60M)936/3年(100M) 11/14 21:12 : → murieleer: 均加MOD+豪華加雙金選 11/14 21:13 想請問一下這個慰留方案是只適用於已經滿約的光世代客戶,還是ADSL客戶也適用? 這個方案需要到中華電信的服務中心詢問,還是要打電話請客服人員通知電銷回撥呢? 另外想再問豪華+精選指的是下面MOD網頁裡面的家庭精選餐+家庭豪華餐嗎? http://mod.cht.com.tw/channel/ 如果是的話,60M+豪華+精選綁三年每月836好像滿划算的 (合約內容跟價錢應該沒有理解錯吧?) 比數位匯流套裝促銷跟好禮Hi方案+政府補助600+Hinet加碼的600禮券都好滿多的 最後想再問如果裝機的房間目前是沒有電視的,可以先請安裝人員裝好機器, 之後自己再把線路接到電視嗎? 還有如果之後想再把網路跟MOD都移到其他有電話線路的房間的話 (同一個電話號碼,話機插上就可以通話) 是自己動手把機器移到另一個房間就可以了嗎? 有先爬了一下文,#1KpuT5-N這篇看起來好像很複雜 不過從#1LfhlxYz這篇底下sigurose大的推文看起來好像可以自己移? 不好意思問題有點多,希望知道答案的板友能幫忙解答一下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11.22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7843623.A.875.html

11/18 18:57, , 1F
前提是你家裡的電話插座都是同一號(話機接到任一電話插
11/18 18:57, 1F

11/18 18:57, , 2F
座都可通,外撥時的顯示號碼皆相同),才能自己移,不然
11/18 18:57, 2F

11/18 18:58, , 3F
私移不會通。
11/18 18:58, 3F

11/18 19:05, , 4F
是同一號,之前都有接電話在使用同一支市話,只是後來很少
11/18 19:05, 4F

11/18 19:06, , 5F
用市話,所以才把話機拆掉的
11/18 19:06, 5F

11/18 19:40, , 6F
房間接孔市話有撥號音 是做迴路過去的吧
11/18 19:40, 6F

11/18 19:42, , 7F
如果是做迴路過去的 你把數據機拿去接是不會通的
11/18 19:42, 7F

11/18 19:51, , 8F
請問撥號音是指什麼? 不太懂,之前有接話機的時候是撥打出
11/18 19:51, 8F

11/18 19:51, , 9F
去跟接聽來電都可以,不同房間的話機可互通,同時拿起來就可
11/18 19:51, 9F

11/18 19:52, , 10F
聽到另一頭的聲音
11/18 19:52, 10F

11/18 21:35, , 11F
就是說 如果房間接孔的電話 是做迴路進去的話 你把數據機
11/18 21:35, 11F

11/18 21:36, , 12F
拆了 私移進去接 網路不會通 電話也不會通
11/18 21:36, 12F

11/19 10:16, , 13F
那個方案新申裝或者升速都可以辦,升速的前提原本是純網路
11/19 10:16, 13F

11/19 10:17, , 14F
聽說是新北市才能辦的方案,murieleer大說有興趣可以PM他
11/19 10:17, 14F

11/19 10:18, , 15F
至於移機的話就自己先移看看(不行的可能性應該比較高XD)
11/19 10:18, 15F

11/19 10:19, , 16F
不然就是打給客服申請移機(費用的話就直接問客服吧)
11/19 10:19, 16F

11/19 11:51, , 17F
M大只回一封信就沒後續了呀!囧
11/19 11:51, 17F

11/19 12:58, , 18F
只有新北市才有喔? 我想辦的裝機地點不在新北,請問其他線
11/19 12:58, 18F

11/19 12:58, , 19F
市要問有沒有這個方案的話,是要到服務中心問嗎?還是電銷也
11/19 12:58, 19F

11/19 12:58, , 20F
知道這個方案?
11/19 12:58, 20F

11/19 13:14, , 21F
另外還想到一個方式,不知道能不能先在新北申請好這個方案
11/19 13:14, 21F

11/19 13:15, , 22F
之後再移機到其他縣市?
11/19 13:15, 22F

11/19 13:16, , 23F
如果受理區域只限新北,其他縣市應該沒有,可以去櫃台問
11/19 13:16, 23F

11/19 13:55, , 24F
請問如果用上面說的方式,先在新北申請並裝機好後再移機到其
11/19 13:55, 24F

11/19 13:56, , 25F
他縣市也不行嗎?如果其他縣市沒有這個方案的話,移機之後就
11/19 13:56, 25F

11/19 13:56, , 26F
只能轉換成其他方案囉?
11/19 13:56, 26F

11/19 20:46, , 27F
我記得好像是1040
11/19 20:46, 27F

11/19 22:07, , 28F
請問樓上的1040是指其他縣市的方案要月付1040嗎?
11/19 22:07, 28F

11/19 23:40, , 29F
murieleer只提供方案,卻沒告訴怎麼辦...
11/19 23:40, 29F

11/20 02:45, , 30F
同上....
11/20 02:45, 30F

11/20 14:52, , 31F
回pidk大,就算先在新北申請並裝機完成了,但後續再申請移
11/20 14:52, 31F

11/20 14:54, , 32F
機到其他縣市時,也會因無法提供原優惠內容而無法辦理,後
11/20 14:54, 32F

11/20 14:57, , 33F
續就只能改其他方案這一條路而已....至於樓上issalt大所提
11/20 14:57, 33F

11/20 14:59, , 34F
到的移機費用,若是同一地址中更換數據機放置地點的話為20
11/20 14:59, 34F

11/20 15:00, , 35F
0元,而若是移機到其他不同地址使用時則為500元
11/20 15:00, 35F

11/20 15:25, , 36F
可以先搬電腦螢幕過去,不然怎麼測試有無裝好
11/20 15:25, 36F

11/20 15:27, , 37F
另外MOD是接網路線,移到別的房間網路線也要跟著移
11/20 15:27, 37F

11/20 19:36, , 38F
謝謝樓上幾位的回應,看來應該是沒辦法辦這個方案了,可能要
11/20 19:36, 38F

11/20 19:37, , 39F
繼續用ADSL了...囧
11/20 19:37, 39F
文章代碼(AID): #1MJ5SdXr (Broad_Band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文章代碼(AID): #1MJ5SdXr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