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光世代20M+MOD豪華餐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issalt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12 10:13), 編輯推噓4(4020)
留言24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想請問最近有人辦光世代20M+MOD豪華餐的嗎? 家裡是快兩年前辦的光世代6M(499)+MOD(前半年免費,之後299)的費率 最近有在板上推文裡看到有針對A升光的客戶的新方案(20M只要599)純網路 去電123請客服通知電銷回電 得到的資訊是沒有~囧 但是電銷提了一個新申辦光世代20M+MOD豪華餐836的方案(60M只要+100=936) 不過要先拆機然後再申裝新的(電銷說費用會吸收) 另外有稍微問了最近的政府補助前3個月200(電銷回覆是說不符合) 算了一下836好像不錯便宜? 還是有更優惠的可以選擇呢? 感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5.60.11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7294408.A.347.html

11/12 10:22, , 1F
A升光的方案 你的也許不能用 因為你的是光6M
11/12 10:22, 1F

11/12 10:28, , 2F
啊~忘了說,當初我就是A升光,所以才有499這樣的價錢@@
11/12 10:28, 2F

11/12 11:20, , 3F
前3個月補助200的是要「現有12M(不含)以下速率客戶升
11/12 11:20, 3F

11/12 11:20, , 4F
速到12M/3M(含)以上+搭配好禮Hi方案」,要搭配MOD就
11/12 11:20, 4F

11/12 11:20, , 5F
不適用了,兩項優惠不能併行
11/12 11:20, 5F

11/12 12:48, , 6F
搭MOD又想領政府補助費用,可考慮數位匯流套裝促銷優惠
11/12 12:48, 6F


11/12 12:49, , 8F
除了600元補助金外,還另外會有600元看片金
11/12 12:49, 8F

11/12 12:49, , 9F

11/12 13:58, , 10F
既然原PO都可考慮先拆機再申請新網路的話,那板上這一篇:
11/12 13:58, 10F

11/12 13:58, , 11F
#1MGjK0jQ 內容應該也算是個不錯的選擇,以100M速率來說蠻
11/12 13:58, 11F

11/12 13:59, , 12F
值得的
11/12 13:59, 12F

11/12 14:01, , 13F
所以原本還在合約內的20M,要用這個方案還要再綁兩年嗎?
11/12 14:01, 13F

11/12 20:25, , 14F
是的,因為等同於重新綁約的情況辦理,通常升速的話都會重
11/12 20:25, 14F

11/12 20:26, , 15F
新綁約,不過也因為優惠價格比較便宜,所以重綁約的話倒也
11/12 20:26, 15F

11/12 20:26, , 16F
不會有太大損失
11/12 20:26, 16F

11/13 09:36, , 17F
上來回報一下,結果電銷給我的是慰留方案,20M+豪華+精選
11/13 09:36, 17F

11/13 09:38, , 18F
736/3年約.836/2年約,60M只要加100,好像沒看過更低價的了
11/13 09:38, 18F

11/14 21:12, , 19F
是的 736/3年(20M)836/3年(60M)936/3年(100M)
11/14 21:12, 19F

11/14 21:13, , 20F
均加MOD+豪華加雙金選
11/14 21:13, 20F

11/19 17:10, , 21F
樓上方案真的是我看過最划算的 原本以為我的就夠便宜了
11/19 17:10, 21F

11/20 14:18, , 22F
雖然樓上i大與m大所提到的方案真的很誘人,但可惜的是,看
11/20 14:18, 22F

11/20 14:19, , 23F
起來應該是屬於慰留方案內容,也就是說對於既有光世代+MOD
11/20 14:19, 23F

11/20 14:20, , 24F
用戶來說才有機會能申請辦理,不然的話我應該也會衝看看了
11/20 14:20, 24F
文章代碼(AID): #1MG_N8D7 (Broad_Band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MG_N8D7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