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光世代20M+MOD豪華餐
想請問最近有人辦光世代20M+MOD豪華餐的嗎?
家裡是快兩年前辦的光世代6M(499)+MOD(前半年免費,之後299)的費率
最近有在板上推文裡看到有針對A升光的客戶的新方案(20M只要599)純網路
去電123請客服通知電銷回電
得到的資訊是沒有~囧
但是電銷提了一個新申辦光世代20M+MOD豪華餐836的方案(60M只要+100=936)
不過要先拆機然後再申裝新的(電銷說費用會吸收)
另外有稍微問了最近的政府補助前3個月200(電銷回覆是說不符合)
算了一下836好像不錯便宜?
還是有更優惠的可以選擇呢?
感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5.60.11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7294408.A.347.html
推
11/12 10:22, , 1F
11/12 10:22, 1F
→
11/12 10:28, , 2F
11/12 10:28, 2F
→
11/12 11:20, , 3F
11/12 11:20, 3F
→
11/12 11:20, , 4F
11/12 11:20, 4F
→
11/12 11:20, , 5F
11/12 11:20, 5F
→
11/12 12:48, , 6F
11/12 12:48, 6F
→
11/12 12:49, , 7F
11/12 12:49, 7F
→
11/12 12:49, , 8F
11/12 12:49, 8F
→
11/12 12:49, , 9F
11/12 12:49, 9F
→
11/12 13:58, , 10F
11/12 13:58, 10F
→
11/12 13:58, , 11F
11/12 13:58, 11F
→
11/12 13:59, , 12F
11/12 13:59, 12F
推
11/12 14:01, , 13F
11/12 14:01, 13F
→
11/12 20:25, , 14F
11/12 20:25, 14F
→
11/12 20:26, , 15F
11/12 20:26, 15F
→
11/12 20:26, , 16F
11/12 20:26, 16F
→
11/13 09:36, , 17F
11/13 09:36, 17F
→
11/13 09:38, , 18F
11/13 09:38, 18F
推
11/14 21:12, , 19F
11/14 21:12, 19F
→
11/14 21:13, , 20F
11/14 21:13, 20F
推
11/19 17:10, , 21F
11/19 17:10, 21F
→
11/20 14:18, , 22F
11/20 14:18, 22F
→
11/20 14:19, , 23F
11/20 14:19, 23F
→
11/20 14:20, , 24F
11/20 14:20, 24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