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光世代20M+MOD豪華餐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5(5推 0噓 34→)留言39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pidk時間10年前 (2015/11/18 18:47), 編輯資訊
0
0
4
內容預覽:
想請問一下這個慰留方案是只適用於已經滿約的光世代客戶,還是ADSL客戶也適用?. 這個方案需要到中華電信的服務中心詢問,還是要打電話請客服人員通知電銷回撥呢?. 另外想再問豪華+精選指的是下面MOD網頁裡面的家庭精選餐+家庭豪華餐嗎?. http://mod.cht.com.tw/channel/.
(還有283個字)

推噓4(4推 0噓 20→)留言24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issalt (issalt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12 10:1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想請問最近有人辦光世代20M+MOD豪華餐的嗎?. 家裡是快兩年前辦的光世代6M(499)+MOD(前半年免費,之後299)的費率. 最近有在板上推文裡看到有針對A升光的客戶的新方案(20M只要599)純網路. 去電123請客服通知電銷回電. 得到的資訊是沒有~囧. 但是電銷提了一個新申辦光世代20
(還有88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