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請問要插在路由器還是交換器效能較好?
把網路線接到 NetGear 的 WAN 埠
再拿一條網路線一頭接 NetGear 的 Lan X(1 2 3 4 都可以)
另一頭接交換器(Switch)
※ 引述《haopig (豪豬)》之銘言:
: 各位好,不好意思問一個蠻笨的問題
: 家裡網路是凱擘60m,由於受不了附的路由器效能太差
: 所以買了netgear R7500V2 要來負責路由工作
: 但是網路線接頭不夠用要再串一台交換器
: 請問網路線接在路由器或交換器上的效能會有差嗎?
: 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9.47.6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4198403.A.AF8.html
推
10/07 14:32, , 1F
10/07 14:32, 1F
→
10/07 14:32, , 2F
10/07 14:32, 2F
推
10/07 14:53, , 3F
10/07 14:53, 3F
推
10/07 15:02, , 4F
10/07 15:02, 4F
→
10/07 15:03, , 5F
10/07 15:03, 5F
→
10/07 15:04, , 6F
10/07 15:04, 6F
→
10/07 15:05, , 7F
10/07 15:05, 7F
推
10/07 16:26, , 8F
10/07 16:26, 8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