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請問要插在路由器還是交換器效能較好?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Feel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7 14:13), 編輯推噓4(404)
留言8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把網路線接到 NetGear 的 WAN 埠 再拿一條網路線一頭接 NetGear 的 Lan X(1 2 3 4 都可以) 另一頭接交換器(Switch) ※ 引述《haopig (豪豬)》之銘言: : 各位好,不好意思問一個蠻笨的問題 : 家裡網路是凱擘60m,由於受不了附的路由器效能太差 : 所以買了netgear R7500V2 要來負責路由工作 : 但是網路線接頭不夠用要再串一台交換器 : 請問網路線接在路由器或交換器上的效能會有差嗎? :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9.47.6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4198403.A.AF8.html

10/07 14:32, , 1F
謝謝,是這樣接沒錯,但是我想問的是我該把所有插頭都接上
10/07 14:32, 1F

10/07 14:32, , 2F
交換器比較好還是也可以部分接到路由器?
10/07 14:32, 2F

10/07 14:53, , 3F
如果插交換器較好我就要買8埠的,沒有就買5埠
10/07 14:53, 3F

10/07 15:02, , 4F
插交換器就好, 如果你買了兩台交換器, 又沒有設定好
10/07 15:02, 4F

10/07 15:03, , 5F
路由器負責的內部網段, 很容易造成網路不通
10/07 15:03, 5F

10/07 15:04, , 6F
更正:兩台路由器會有網路設定及路由問題
10/07 15:04, 6F

10/07 15:05, , 7F
一台路由器搭配一台交換器, 才是最適合你目前的需求
10/07 15:05, 7F

10/07 16:26, , 8F
謝謝!
10/07 16:26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M5BW3hu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5BW3hu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