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要插在路由器還是交換器效能較好?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豪豬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7 13:48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各位好,不好意思問一個蠻笨的問題 家裡網路是凱擘60m,由於受不了附的路由器效能太差 所以買了netgear R7500V2 要來負責路由工作 但是網路線接頭不夠用要再串一台交換器 請問網路線接在路由器或交換器上的效能會有差嗎? 謝謝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41.18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4196909.A.ADB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M5B8jhR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5B8jhR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