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要插在路由器還是交換器效能較好?
各位好,不好意思問一個蠻笨的問題
家裡網路是凱擘60m,由於受不了附的路由器效能太差
所以買了netgear R7500V2 要來負責路由工作
但是網路線接頭不夠用要再串一台交換器
請問網路線接在路由器或交換器上的效能會有差嗎?
謝謝!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41.18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4196909.A.ADB.html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1 之 2 篇):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