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請問要插在路由器還是交換器效能較好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4(4推 0噓 4→)留言8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EijiHoba (Feel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7 14:1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把網路線接到 NetGear 的 WAN 埠. 再拿一條網路線一頭接 NetGear 的 Lan X(1 2 3 4 都可以). 另一頭接交換器(Switch)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9.47.67.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haopig (豪豬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7 13:48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各位好,不好意思問一個蠻笨的問題. 家裡網路是凱擘60m,由於受不了附的路由器效能太差. 所以買了netgear R7500V2 要來負責路由工作. 但是網路線接頭不夠用要再串一台交換器. 請問網路線接在路由器或交換器上的效能會有差嗎?. 謝謝!. --. Sent from my Android.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