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透天厝可否每樓都裝cable有線分享器?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Cameron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06 12:33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我在美國Amazon看到以下有線coax cable網路分享器, 但台灣沒在賣,有人知道有類似的機子嗎? http://www.amazon.com/gp/product/B00684E0UI/ref=as_li_tl?ie=UTF8&camp=1789&creative=9325&creativeASIN=B00684E0UI&linkCode=as2&tag=t0b32-20&linkId=XZ2GTENVKO2EVGD6 ※ 引述《dinofifa (Cameron)》之銘言: : 大家好: : 小弟有一間四樓透天厝,目前網路是安裝在一樓,但有三樓以上就收不到Wi-Fi訊號了, : 目前每一樓都有cable線,但只有一樓有網路線,現在若要重拉網路線到其他樓層真是太 : 麻煩了,不知市面上有沒有cable用的有線分享器,在每一樓都用cable線做分享, : 還是只能使用無線分享器? : 還望先進給點意見,感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8.72.11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1513990.A.117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Lwy864N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Lwy864N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