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透天厝可否每樓都裝cable有線分享器?
我在美國Amazon看到以下有線coax cable網路分享器,
但台灣沒在賣,有人知道有類似的機子嗎?
http://www.amazon.com/gp/product/B00684E0UI/ref=as_li_tl?ie=UTF8&camp=1789&creative=9325&creativeASIN=B00684E0UI&linkCode=as2&tag=t0b32-20&linkId=XZ2GTENVKO2EVGD6
※ 引述《dinofifa (Cameron)》之銘言:
: 大家好:
: 小弟有一間四樓透天厝,目前網路是安裝在一樓,但有三樓以上就收不到Wi-Fi訊號了,
: 目前每一樓都有cable線,但只有一樓有網路線,現在若要重拉網路線到其他樓層真是太
: 麻煩了,不知市面上有沒有cable用的有線分享器,在每一樓都用cable線做分享,
: 還是只能使用無線分享器?
: 還望先進給點意見,感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8.72.11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1513990.A.117.html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