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透天厝可否每樓都裝cable有線分享器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dinofifa (Cameron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06 12:33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我在美國Amazon看到以下有線coax cable網路分享器,. 但台灣沒在賣,有人知道有類似的機子嗎?. http://www.amazon.com/gp/product/B00684E0UI/ref=as_li_tl?ie=UTF8&camp=1789&creative=9325&creati
(還有31個字)

推噓1(1推 0噓 0→)留言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dinofifa (Cameron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05 22:38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大家好:. 小弟有一間四樓透天厝,目前網路是安裝在一樓,但有三樓以上就收不到Wi-Fi訊號了,目前每一樓都有cable線,但只有一樓有網路線,現在若要重拉網路線到其他樓層真是太麻煩了,不知市面上有沒有cable用的有線分享器,在每一樓都用cable線做分享,. 還是只能使用無線分享器?. 還望先進給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