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數位生活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看板
[
Broad_Band
]
討論串
[問題] 透天厝可否每樓都裝cable有線分享器?
共 2 篇文章
排序:
最新先
|
最舊先
|
留言數
|
推文總分
內容預覽:
開啟
|
關閉
|
只限未讀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#2
Re: [問題] 透天厝可否每樓都裝cable有線分享器?
推噓
0
(0推
0噓 0→
)
留言
0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dinofifa
(Cameron)
時間
10年前
發表
(2015/09/06 12:33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1個連結
link
1
內容預覽:
我在美國Amazon看到以下有線coax cable網路分享器,. 但台灣沒在賣,有人知道有類似的機子嗎?.
http://www.amazon.com/gp/product/B00684E0UI/ref=as_li_tl?ie=UTF8&camp=1789&creative=9325&creati
(還有31個字)
#1
[問題] 透天厝可否每樓都裝cable有線分享器?
推噓
1
(1推
0噓 0→
)
留言
1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dinofifa
(Cameron)
時間
10年前
發表
(2015/09/05 22:38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大家好:. 小弟有一間四樓透天厝,目前網路是安裝在一樓,但有三樓以上就收不到Wi-Fi訊號了,目前每一樓都有cable線,但只有一樓有網路線,現在若要重拉網路線到其他樓層真是太麻煩了,不知市面上有沒有cable用的有線分享器,在每一樓都用cable線做分享,. 還是只能使用無線分享器?. 還望先進給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