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透天厝可否每樓都裝cable有線分享器?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Cameron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05 22:38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大家好: 小弟有一間四樓透天厝,目前網路是安裝在一樓,但有三樓以上就收不到Wi-Fi訊號了, 目前每一樓都有cable線,但只有一樓有網路線,現在若要重拉網路線到其他樓層真是太 麻煩了,不知市面上有沒有cable用的有線分享器,在每一樓都用cable線做分享, 還是只能使用無線分享器? 還望先進給點意見,感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208.14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1463882.A.5AB.html

09/06 08:15, , 1F
HPNA
09/06 08:15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LwlvAMh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LwlvAMh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