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透天厝可否每樓都裝cable有線分享器?
大家好:
小弟有一間四樓透天厝,目前網路是安裝在一樓,但有三樓以上就收不到Wi-Fi訊號了,
目前每一樓都有cable線,但只有一樓有網路線,現在若要重拉網路線到其他樓層真是太
麻煩了,不知市面上有沒有cable用的有線分享器,在每一樓都用cable線做分享,
還是只能使用無線分享器?
還望先進給點意見,感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208.14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1463882.A.5AB.html
推
09/06 08:15, , 1F
09/06 08:15, 1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1 之 2 篇):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