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實驗室網路架設
本身對於網路架設不是怎麼熟習,只知道router hud switch很基本的功能定義,但相關設定上不是怎麼熟悉,希望大家給個意見。
手上有一台 7port的router、一台16port的hub、一台6port的無線基地台。系上分配一條網路線一個ip,希望能架設一個區網供實驗室12台pc使用,還有wifi,另外亦能使每台電腦,包括使用wifi的行動裝置皆能透過網路使用印表機(該印表機為hp 3390,具備網路孔),可以請版友們給個意見,或是建構一張示意圖解釋如何架設以及設定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1.112.11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0323833.A.C71.html
→
08/23 18:36, , 1F
08/23 18:36, 1F
→
08/23 18:36, , 2F
08/23 18:36, 2F
→
08/23 18:37, , 3F
08/23 18:37, 3F
→
08/23 18:41, , 4F
08/23 18:41, 4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