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實驗室網路架設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(1推 0噓 17→)留言18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huinedu (成長只有一次)時間10年前 (2015/08/23 18:35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如果有需要版友給您建議. 可能要請您列好每個設備的型號. 簡單的來說.... 一個系統的 IP 要給 12 台 PC + 1 WiFi + Printer. 如果那台 16 Port的 Hub 效能還夠好的話 (Giga) 的. 我想以你的架構來說. 系上的網路線 -> 7 Port Router
(還有62個字)

推噓0(0推 0噓 4→)留言4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ttjhninn (Cream)時間10年前 (2015/08/23 17:57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本身對於網路架設不是怎麼熟習,只知道router hud switch很基本的功能定義,但相關設定上不是怎麼熟悉,希望大家給個意見。手上有一台 7port的router、一台16port的hub、一台6port的無線基地台。系上分配一條網路線一個ip,希望能架設一個區網供實驗室12台pc使用,還有w
(還有56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