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無線] 透天厝的無線分享器推薦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時間11年前 (2015/07/16 15:06), 編輯推噓5(5011)
留言16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不可能 無論如何 隔層樓就是會慢 你可能看得到訊號 但是就是慢 因為你就算AP再強 手機打不回去啊 AP通常是一層樓不同房間還OK, 不同樓層就不行了 建議就是每層樓中央附近放一個AP ※ 引述《j4bteddd (teddy)》之銘言: : 各位大大 : 小弟家中是三層樓的透天厝 : 一層樓大約60坪 : (由於在比較市區的房子所以家中屬於狹長型的) : 目前上網需求是一樓跟二樓 : 本來有裝兩台分享器。但是有時會有問題需要重新連線。家人不太會這方面的事 : 所以考慮買一台強的能夠一 二樓都收的到的這樣就不需要重新連線了 : 上週買了一台ASUS的rt-n66u : 結果發現穿牆力不太夠 : 一樓的後半段就收不太到了(分享器裝在一樓的前半段的客廳) : 二樓更不用說完全收不到 : 請問各位大大有推薦比較強的分享器嗎? (由於不想裝兩台 所以想要直接一台通用的 : 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2.77.2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7030417.A.61C.html

07/16 15:25, , 1F
不要用WIFI 5G只用WIFI 2.4G的話這些事情通通不用考慮
07/16 15:25, 1F

07/16 15:27, , 2F
要用WIFI 5G界別讓AP離開你的視線範圍不然訊號會弱到
07/16 15:27, 2F

07/16 15:27, , 3F
只能上網哭哭討拍拍
07/16 15:27, 3F

07/16 15:29, , 4F
買再貴的AP都一樣
07/16 15:29, 4F

07/16 15:31, , 5F
你把ARUBA wireless 放那裡去了。。。。。
07/16 15:31, 5F

07/16 15:44, , 6F
他的5G能在透天用嗎?我用2.4G穿四面水泥牆訊號還有三格
07/16 15:44, 6F

07/16 15:45, , 7F
穿一面或兩面天花板wifi訊號都是滿格
07/16 15:45, 7F

07/16 15:46, , 8F
機器上沒任何外裝天線的RT-N56U喔比原PO的RT-N66U還低檔
07/16 15:46, 8F

07/16 16:48, , 9F
為何不能 透天用ARUBA當然是每個房間裝一台AP啦
07/16 16:48, 9F

07/16 16:48, , 10F
一台打整台透天的網路慢死了 不是每個人WIFI要求都
07/16 16:48, 10F

07/16 16:49, , 11F
這麼低好嗎 用wifi看個BD難道不行?
07/16 16:49, 11F

07/16 16:49, , 12F
可以肯定一台打整棟 AP再強 手機拿到最邊邊看YT都會lag
07/16 16:49, 12F

07/16 20:02, , 13F
怎這麼多人推阿魯巴AP??有這麼好用嗎?
07/16 20:02, 13F

07/16 20:03, , 14F
以前的確是聽過阿魯巴LP很厲害
07/16 20:03, 14F

07/16 21:29, , 15F
你出門去 那種大範圍單SSID的大概有一半都是Aruba吧
07/16 21:29, 15F

07/17 06:48, , 16F
偷我阿魯吧艮…還有刈包機!
07/17 06:48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LfrWHOS (Broad_Band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LfrWHOS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