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無線] 透天厝的無線分享器推薦
不可能 無論如何 隔層樓就是會慢
你可能看得到訊號 但是就是慢
因為你就算AP再強 手機打不回去啊
AP通常是一層樓不同房間還OK, 不同樓層就不行了
建議就是每層樓中央附近放一個AP
※ 引述《j4bteddd (teddy)》之銘言:
: 各位大大
: 小弟家中是三層樓的透天厝
: 一層樓大約60坪
: (由於在比較市區的房子所以家中屬於狹長型的)
: 目前上網需求是一樓跟二樓
: 本來有裝兩台分享器。但是有時會有問題需要重新連線。家人不太會這方面的事
: 所以考慮買一台強的能夠一 二樓都收的到的這樣就不需要重新連線了
: 上週買了一台ASUS的rt-n66u
: 結果發現穿牆力不太夠
: 一樓的後半段就收不太到了(分享器裝在一樓的前半段的客廳)
: 二樓更不用說完全收不到
: 請問各位大大有推薦比較強的分享器嗎? (由於不想裝兩台 所以想要直接一台通用的
: 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2.77.2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7030417.A.61C.html
→
07/16 15:25, , 1F
07/16 15:25, 1F
推
07/16 15:27, , 2F
07/16 15:27, 2F
→
07/16 15:27, , 3F
07/16 15:27, 3F
→
07/16 15:29, , 4F
07/16 15:29, 4F
→
07/16 15:31, , 5F
07/16 15:31, 5F
推
07/16 15:44, , 6F
07/16 15:44, 6F
→
07/16 15:45, , 7F
07/16 15:45, 7F
→
07/16 15:46, , 8F
07/16 15:46, 8F
推
07/16 16:48, , 9F
07/16 16:48, 9F
→
07/16 16:48, , 10F
07/16 16:48, 10F
→
07/16 16:49, , 11F
07/16 16:49, 11F
→
07/16 16:49, , 12F
07/16 16:49, 12F
推
07/16 20:02, , 13F
07/16 20:02, 13F
→
07/16 20:03, , 14F
07/16 20:03, 14F
→
07/16 21:29, , 15F
07/16 21:29, 15F
推
07/17 06:48, , 16F
07/17 06:48, 16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