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無線] 透天厝的無線分享器推薦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teddy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14 15:45), 編輯推噓9(9031)
留言40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各位大大 小弟家中是三層樓的透天厝 一層樓大約60坪 (由於在比較市區的房子所以家中屬於狹長型的) 目前上網需求是一樓跟二樓 本來有裝兩台分享器。但是有時會有問題需要重新連線。家人不太會這方面的事 所以考慮買一台強的能夠一 二樓都收的到的這樣就不需要重新連線了 上週買了一台ASUS的rt-n66u 結果發現穿牆力不太夠 一樓的後半段就收不太到了(分享器裝在一樓的前半段的客廳) 二樓更不用說完全收不到 請問各位大大有推薦比較強的分享器嗎? (由於不想裝兩台 所以想要直接一台通用的 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5.50.1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6859915.A.FE6.html

07/14 19:15, , 1F
n18u 再不行就沒救了 不過我猜換了一樣
07/14 19:15, 1F

07/14 19:16, , 2F
你還是先說說家裡隔間跟AP位置吧
07/14 19:16, 2F

07/14 20:08, , 3F
有法規限制,有規範的!
07/14 20:08, 3F

07/14 20:09, , 4F
太強也不敢用吧
07/14 20:09, 4F

07/15 09:14, , 5F
試試Volans 150kit, 免拉線隨插即用
07/15 09:14, 5F

07/16 14:24, , 6F
你是開到5G的吧 我用RT-N56U擺三樓一到四樓前後都收的到
07/16 14:24, 6F

07/16 14:25, , 7F
有5G功能的把5G關掉用2.4G就好很多手機看到有5G的訊號
07/16 14:25, 7F

07/16 14:26, , 8F
會優先用5G的即使5G訊號爛到剩一格不到2.4G滿格手機還是
07/16 14:26, 8F

07/16 14:27, , 9F
會呆到堅持去收破爛5G訊號所以建議5G關掉只留2.4G就好
07/16 14:27, 9F

07/16 14:28, , 10F
WIFI 5G就是爛不管N還是AC都是爛隔個水泥牆訊號就死掉
07/16 14:28, 10F

07/16 14:28, , 11F
所以強烈建議別開5G只留2.4G就好
07/16 14:28, 11F

07/16 14:29, , 12F
WIFI 5G這種爛東西不管哪家廠商做不管哪種速度等級都是
07/16 14:29, 12F

07/16 14:30, , 13F
垃圾等級的無線網路
07/16 14:30, 13F

07/16 14:33, , 14F
intel該去好好跟高通學習為何LTE在外面隔這麼多阻礙物
07/16 14:33, 14F

07/16 14:33, , 15F
訊號還是很好速度還是很快
07/16 14:33, 15F

07/16 14:38, , 16F
LTE? 人家LTE最高頻段也才2G不到 比家用WIFI還能穿牆
07/16 14:38, 16F

07/16 14:38, , 17F
更別說還有700/800Mhz這種更低頻的 怎麼比?
07/16 14:38, 17F

07/16 14:39, , 18F
速度能快就是要頻寬大 這些低頻能用大頻寬也很簡單
07/16 14:39, 18F

07/16 14:39, , 19F
因為都是管制頻段 沒有幾家能用 所以根本不怕干擾
07/16 14:39, 19F

07/16 14:40, , 20F
至於範圍不大就叫爛? 我還嫌2.4G太慢哩
07/16 14:40, 20F

07/16 14:41, , 21F
我家就是所有wifi訊號都不會過牆面
07/16 14:41, 21F

07/16 14:41, , 22F
比起穿牆更在意速度 不是你用不到就叫爛 OK?
07/16 14:41, 22F

07/16 14:44, , 23F
再說intel跟高通學什麼 高通的5G wifi是有比較好?
07/16 14:44, 23F

07/16 14:44, , 24F
說得好像5G wifi跟高通沒半點關係一樣
07/16 14:44, 24F

07/16 14:48, , 25F
還有啦 Intel也不是跟LTE沒半點關係啦 自己去查查
07/16 14:48, 25F

07/16 15:22, , 26F
有辦法整天都跟AP共處一室的話就接有線就好了不是更快?
07/16 15:22, 26F

07/16 15:23, , 27F
搞啥無線??要無線又不能離開AP所在的房間還真是爆笑的
07/16 15:23, 27F

07/16 15:23, , 28F
wifi 5G
07/16 15:23, 28F

07/16 15:30, , 29F
你的AP爛怪Intel做什麼?
07/16 15:30, 29F

07/16 15:49, , 30F
我用2.4G穿四面水泥牆訊號還有三格穿一面或兩面天花板
07/16 15:49, 30F

07/16 15:49, , 31F
wifi訊號都是滿格機器上沒任何外裝天線的RT-N56U喔比原PO
07/16 15:49, 31F

07/16 15:50, , 32F
的RT-N66U還低檔不過用5G一面天花板訊號就死了根本就是
07/16 15:50, 32F

07/16 15:50, , 33F
wifi 5G的問題
07/16 15:50, 33F

07/16 16:40, , 34F
好問題 我拿著一台筆電從書桌走到床上去躺著用
07/16 16:40, 34F

07/16 16:41, , 35F
我還要拖著一條線在那 還得要去怕絆到
07/16 16:41, 35F

07/16 16:41, , 36F
用有線自找麻煩還真是爆笑
07/16 16:41, 36F

07/16 16:42, , 37F
喔 對了 誰說不能離開房間的
07/16 16:42, 37F

07/16 16:42, , 38F
我離開房間會換另一台5G接手 我不懂為何不能離開
07/16 16:42, 38F

07/16 16:43, , 39F
至於2.4G隔兩面天花板還能用真讓人羨慕啊
07/16 16:43, 39F

07/16 16:44, , 40F
看來四周都是不會用wifi的人 半點干擾都沒有
07/16 16:44, 40F
文章代碼(AID): #1LfBuB_c (Broad_Band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LfBuB_c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