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無線] 透天厝的無線分享器推薦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5(5推 0噓 11→)留言16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cka時間11年前 (2015/07/16 15:06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不可能 無論如何 隔層樓就是會慢. 你可能看得到訊號 但是就是慢. 因為你就算AP再強 手機打不回去啊. AP通常是一層樓不同房間還OK, 不同樓層就不行了. 建議就是每層樓中央附近放一個AP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2.77.20. 文章網址:

推噓9(9推 0噓 31→)留言4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j4bteddd (teddy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14 15:45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各位大大. 小弟家中是三層樓的透天厝. 一層樓大約60坪. (由於在比較市區的房子所以家中屬於狹長型的). 目前上網需求是一樓跟二樓. 本來有裝兩台分享器。但是有時會有問題需要重新連線。家人不太會這方面的事. 所以考慮買一台強的能夠一 二樓都收的到的這樣就不需要重新連線了. 上週買了一台ASUS的r
(還有65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