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光纖] i040gw無法用wifi以及推薦分享器
※ 引述《alonxalon (Alon)》之銘言:
借自己文章回一下XD
目前將wifi分享器充當switch使用
即 i040gw--線--分享器LAN1
分享器LAN2--多媒體播放器
沒想到這樣子做 多媒體播放器就可以跟pc網路芳鄰
目前想問的是 如果把分享器當switch用的狀態下
是不是mod也可以再接到分享器的LAN3?是否會影響網路速度?
會影響多媒體播放器讀取房間pc影片檔的網路速度嗎?
p.s有個怪問題是 把分享器當switch用時 多媒體網芳較不穩定
通常看一陣子 就會無法連線
請問這是為什麼呢?熱當嗎?
還是因為我沒有關閉DHCP?
如果換成純switch會改善嗎?
謝謝!
: 最近因打算申請中華電信MOD
: 調整了一下家中網路配置 但卻出問題了orz
: 原本是 i040gw--線--wifi分享器--線--pc(房間)
: --線--多媒體播放器(客廳)
: 現在因為客廳要裝mod
: 因此想弄成
: i040gw--線--pc(房間)
: --線--wifi分享器--線--多媒體播放器(客廳)(這樣接會影響讀取pc檔案嗎?)
: --線--MOD
: 但今天把i040gw直接連pc後
: 卻發現pc網路變得很慢 而且很多網站無法連線(連speedteset都不行)
: 用hinet測速才40mb/30左右(我申請100/40)
: 而且i040gw的wifi功能失效 我用手機是可以連到i040gw的wifi 但實際是無法上網的
: 因此自行嘗試目前失敗 已報修中華電信
: 我想問的是
: 1.i040gw是否有方法可以自行設定排除問題? 我可以登入192.168.1.1
: 因為印象中以前剛裝機時 i040gw是可以正常上網硬撥 也可以用wifi
: 可能我後來改接wifi分享器所以更動設定 但現在已經忘光了orz
: 2.如果我要接MOD 客廳再買一台wifi分享器 然後分接多媒體播放器跟MOD
: 這樣是正確的嗎?我應該買什麼樣的機型呢?
: (只想分接vs買好一點的分享器 因為原本的分享器有點兩光 ipad常常抓不到airplay)
: 3.如果i040gw--線--wifi分享器--線--wifi分享器--MOD&多媒體播放器
: 這樣接了兩台wifi分享器 在效能上以及實際上使用會有問題嗎?
: 多媒體播放器會不會因此抓不到pc中的檔案?
: 非常感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8.108.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5668677.A.9D7.html
※ 編輯: alonxalon (122.146.68.192), 07/01/2015 09:51:35
→
07/01 10:30, , 1F
07/01 10:30, 1F
→
07/01 10:31, , 2F
07/01 10:31, 2F
→
07/01 10:31, , 3F
07/01 10:31, 3F
→
07/01 10:54, , 4F
07/01 10:54, 4F
→
07/01 10:55, , 5F
07/01 10:55, 5F
→
07/04 13:09, , 6F
07/04 13:09, 6F
→
07/04 13:09, , 7F
07/04 13:09, 7F
→
07/04 13:09, , 8F
07/04 13:09, 8F
→
07/04 13:10, , 9F
07/04 13:10, 9F
→
07/08 15:21, , 10F
07/08 15:21, 10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