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光纖] i040gw無法用wifi以及推薦分享器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10→)留言1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alonxalon (Alon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30 20:51), 11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借自己文章回一下XD. 目前將wifi分享器充當switch使用. 即 i040gw--線--分享器LAN1. 分享器LAN2--多媒體播放器. 沒想到這樣子做 多媒體播放器就可以跟pc網路芳鄰. 目前想問的是 如果把分享器當switch用的狀態下. 是不是mod也可以再接到分享器的LAN3?是否會
(還有155個字)

推噓2(2推 0噓 9→)留言1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alonxalon (Alon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29 22:33), 11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最近因打算申請中華電信MOD. 調整了一下家中網路配置 但卻出問題了orz. 原本是 i040gw--線--wifi分享器--線--pc(房間). --線--多媒體播放器(客廳). 現在因為客廳要裝mod. 因此想弄成. i040gw--線--pc(房間). --線--wifi分享器--線--多媒體
(還有552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