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光纖] i040gw無法用wifi以及推薦分享器
最近因打算申請中華電信MOD
調整了一下家中網路配置 但卻出問題了orz
原本是 i040gw--線--wifi分享器--線--pc(房間)
--線--多媒體播放器(客廳)
現在因為客廳要裝mod
因此想弄成
i040gw--線--pc(房間)
--線--wifi分享器--線--多媒體播放器(客廳)(這樣接會影響讀取pc檔案嗎?)
--線--MOD
但今天把i040gw直接連pc後
卻發現pc網路變得很慢 而且很多網站無法連線(連speedteset都不行)
用hinet測速才40mb/30左右(我申請100/40)
而且i040gw的wifi功能失效 我用手機是可以連到i040gw的wifi 但實際是無法上網的
因此自行嘗試目前失敗 已報修中華電信
我想問的是
1.i040gw是否有方法可以自行設定排除問題? 我可以登入192.168.1.1
因為印象中以前剛裝機時 i040gw是可以正常上網硬撥 也可以用wifi
可能我後來改接wifi分享器所以更動設定 但現在已經忘光了orz
2.如果我要接MOD 客廳再買一台wifi分享器 然後分接多媒體播放器跟MOD
這樣是正確的嗎?我應該買什麼樣的機型呢?
(只想分接vs買好一點的分享器 因為原本的分享器有點兩光 ipad常常抓不到airplay)
3.如果i040gw--線--wifi分享器--線--wifi分享器--MOD&多媒體播放器
這樣接了兩台wifi分享器 在效能上以及實際上使用會有問題嗎?
多媒體播放器會不會因此抓不到pc中的檔案?
非常感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4.112.7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5588388.A.780.html
※ 編輯: alonxalon (220.134.112.73), 06/29/2015 22:35:53
推
06/29 22:49, , 1F
06/29 22:49, 1F
→
06/29 22:58, , 2F
06/29 22:58, 2F
推
06/30 01:21, , 3F
06/30 01:21, 3F
→
06/30 09:10, , 4F
06/30 09:10, 4F
→
06/30 09:10, , 5F
06/30 09:10, 5F
→
06/30 09:11, , 6F
06/30 09:11, 6F
→
06/30 09:12, , 7F
06/30 09:12, 7F
→
06/30 09:15, , 8F
06/30 09:15, 8F
→
06/30 09:17, , 9F
06/30 09:17, 9F
→
06/30 09:17, , 10F
06/30 09:17, 10F
→
06/30 09:17, , 11F
06/30 09:17, 11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1 之 2 篇):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