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如何將ipcam接成功?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成長只有一次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14 22:35), 11年前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wind00962 (Light)》之銘言: : 想透過一台中繼器透過無線連上AP : 再將ipcam插上此台中繼器的網路孔 : 請問如果網段都設相同 : 使用這台ap網路的電腦會連的上ipcam嗎? : 一般市面上中繼器都可以這樣使用嗎? : 謝謝 這個年頭 中繼器是指 HUB / Switch 嗎? 如果是的話,我猜你的架構裡, IP 由 AP 做 DHCP 那就看 IPCam 預設要開哪些 port (說明書上會有) 到 AP 分享器裡面做設定 就差不多了~ http://www.asus.com/tw/support/FAQ/114093/ 讓你看看 asus 的設定部份 如果是Dlink的,再另外找囉 -- 剛找到的 示意圖 XD http://tinyurl.com/nqys79w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19.36.16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4292549.A.24D.html ※ 編輯: shuinedu (61.219.36.166), 06/14/2015 22:37:35

06/14 23:20, , 1F
一般都有upnp拉 不用設定port @@
06/14 23:20, 1F

06/15 08:41, , 2F
先看原po用什麼型號的囉~~
06/15 08:41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LVP559D (Broad_Band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LVP559D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