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如何將ipcam接成功?
※ 引述《wind00962 (Light)》之銘言:
: 想透過一台中繼器透過無線連上AP
: 再將ipcam插上此台中繼器的網路孔
: 請問如果網段都設相同
: 使用這台ap網路的電腦會連的上ipcam嗎?
: 一般市面上中繼器都可以這樣使用嗎?
: 謝謝
這個年頭 中繼器是指 HUB / Switch 嗎?
如果是的話,我猜你的架構裡, IP 由 AP 做 DHCP
那就看 IPCam 預設要開哪些 port (說明書上會有)
到 AP 分享器裡面做設定 就差不多了~
http://www.asus.com/tw/support/FAQ/114093/
讓你看看 asus 的設定部份
如果是Dlink的,再另外找囉
--
剛找到的 示意圖 XD
http://tinyurl.com/nqys79w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19.36.16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4292549.A.24D.html
※ 編輯: shuinedu (61.219.36.166), 06/14/2015 22:37:35
→
06/14 23:20, , 1F
06/14 23:20, 1F
→
06/15 08:41, , 2F
06/15 08:41, 2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