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如何將ipcam接成功?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Light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14 22:00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想透過一台中繼器透過無線連上AP 再將ipcam插上此台中繼器的網路孔 請問如果網段都設相同 使用這台ap網路的電腦會連的上ipcam嗎? 一般市面上中繼器都可以這樣使用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29.73.1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4290417.A.66E.html

06/14 23:19, , 1F
當然可 不過你要會設定 AP->repeater(中繼)->ipcam
06/14 23:19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LVOZnPk (Broad_Band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LVOZnPk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