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如何將ipcam接成功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2→)留言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huinedu (成長只有一次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14 22:35), 11年前編輯資訊
0
0
2
內容預覽:
這個年頭 中繼器是指 HUB / Switch 嗎?. 如果是的話,我猜你的架構裡, IP 由 AP 做 DHCP. 那就看 IPCam 預設要開哪些 port (說明書上會有). 到 AP 分享器裡面做設定 就差不多了~. http://www.asus.com/tw/support/FAQ/11
(還有96個字)

推噓1(1推 0噓 0→)留言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wind00962 (Light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14 22:00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想透過一台中繼器透過無線連上AP. 再將ipcam插上此台中繼器的網路孔. 請問如果網段都設相同. 使用這台ap網路的電腦會連的上ipcam嗎?. 一般市面上中繼器都可以這樣使用嗎?. 謝謝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29.73.12. 文章網址: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