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這兩台數據機(分享器)哪個速度快?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神豬魯宅宅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16 03:45), 11年前編輯推噓1(1015)
留言1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tom80114 (Mow)》之銘言: : 最近明顯感覺開網頁、下載的速度都變慢許多 : 回頭檢查數據機(分享器?)才發現原來家裡一直是用兩台在跑 : 想請教一下 : 白色(1號)這台 : http://imgur.com/8HaO42u
: 和 : 黑色(2號)這台 : http://imgur.com/7mZKGVK
: 電腦直接連的話要連哪一台比較快? : 目前接電腦的是綠線也就是2號黑色台 : http://imgur.com/kekeXZC
1號是FTTH ONU I-040GW 2號是中華AP WBR2200 I-040GW已經有wifi功能了 且比WBR2200更穩定 但看你wifi燈沒亮 可能你那區韌體還沒更新 或沒有自動更新 可找時間請中華來看看 理論上1號會比2號更穩定 實際上正常瀏覽網頁大概差個1ms而已 但大量下載檔案時2號可能就會當機 如果你直接接到1號的話 需要從電腦軟撥 除非在1號開啟NAT 可找網路上教學(01高手蠻多的 像石光..etc) 現在手上只有EPON的機器 根本不能玩 殘念 --

03/02 21:21,
樓下mkzkcfh
03/02 21:21

03/02 21:21,
你是不是姓蔡
03/02 21:21

03/02 21:21,
樓下 y387589: 樓下mkzkcfh
03/02 21:21

03/02 21:21,
樓下mkzkcfh
03/02 21:21

03/02 21:21,
5樓練括約肌夾甲甲
03/02 21:21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7.233.12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1719128.A.28F.html

05/16 08:45, , 1F
WiFi是否開啟跟韌體是否更新,是兩件事。
05/16 08:45, 1F

05/16 08:48, , 2F
實測上兩台效能差不多,該斷的還是會斷
05/16 08:48, 2F

05/16 11:31, , 3F
不過I040GW的硬撥功能目前還不算穩定,而且加上也有WBR220
05/16 11:31, 3F

05/16 11:32, , 4F
0可提供wifi上網使用,所以如果可以的話還是比較不建議開
05/16 11:32, 4F
※ 編輯: lianpig5566 (59.127.233.128), 05/16/2015 17:42:26

05/18 09:33, , 5F
I040GW 個人處理過得幾個案子,實際觀感上,其穩定度已經有
05/18 09:33, 5F

05/18 09:33, , 6F
所改善了,並沒有如版上一直以來的評價那般不堪,當然是要
05/18 09:33, 6F

05/18 09:34, , 7F
基於在良好的通風以及完善的配線環境下,基本上其穩定度遠
05/18 09:34, 7F

05/18 09:36, , 8F
比d-link要好,wifi部份也能差不多提供三、四台裝置同時使
05/18 09:36, 8F

05/18 09:38, , 9F
穩定使用(轉換效率、是否滿速另論,重點在穩定)算是很堪
05/18 09:38, 9F

05/18 09:38, , 10F
堪用---以上為個人意見就是。
05/18 09:38, 10F

05/18 10:23, , 11F
+1,家用wifi 提供都比較基本/簡單的功能;對wifi這一部
05/18 10:23, 11F

05/18 10:24, , 12F
份需求比較多,還是帶幾張小朋友,去找台多功能分享器。
05/18 10:24, 12F

05/18 12:07, , 13F
2號支援的連線數大概是2,000左右,電腦習慣掛P2P或用P2P
05/18 12:07, 13F

05/18 12:08, , 14F
P2P視頻軟體(像是大陸影音網站的高清播放組件)的,電
05/18 12:08, 14F

05/18 12:09, , 15F
腦連I040GW後PPPoE上網,比較能減輕數據機、外接式AP的
05/18 12:09, 15F

05/18 12:10, , 16F
硬體負荷
05/18 12:10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LLapOAF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LLapOAF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