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這兩台數據機(分享器)哪個速度快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(1推 0噓 15→)留言16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lianpig5566 (神豬魯宅宅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16 03:45), 11年前編輯資訊
0
3
0
內容預覽:
1號是FTTH ONU I-040GW. 2號是中華AP WBR2200. I-040GW已經有wifi功能了 且比WBR2200更穩定. 但看你wifi燈沒亮 可能你那區韌體還沒更新. 或沒有自動更新 可找時間請中華來看看. 理論上1號會比2號更穩定. 實際上正常瀏覽網頁大概差個1ms而已 但大量
(還有121個字)

推噓1(1推 0噓 15→)留言16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tom80114 (Mow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16 00:14), 11年前編輯資訊
0
3
0
內容預覽:
最近明顯感覺開網頁、下載的速度都變慢許多. 回頭檢查數據機(分享器?)才發現原來家裡一直是用兩台在跑. 想請教一下. 白色(1號)這台. http://imgur.com/8HaO42u. 和. 黑色(2號)這台. http://imgur.com/7mZKGVK. 電腦直接連的話要連哪一台比較快?
(還有293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