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人用過4G wifi分享器嗎消失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時間11年前 (2015/04/19 23:39), 編輯推噓1(1012)
留言13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最近發現 有廣告在推4G WiFi分享器這個東西... 因為平常自己都是開手機分享,牽網路線對租屋來講限制實在太多 但因為沒吃到飽,所以還是蠻常要找wifi來連的 像台哥大有出可以家用的4G wifi方案 分享器訊號應該會比手機熱點穩又不會那麼耗電? 但有點擔心分享器使用上會不會很複雜,想問有人用過嗎? 網速穩定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4.66.7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29457947.A.2AA.html

04/20 00:28, , 1F
4g wifi是把sim卡插在分享器上,分享器吃的是電源的電,
04/20 00:28, 1F

04/20 00:28, , 2F
不是吃你手機的電~ 基本上在店家設定好帶回家就可以用了
04/20 00:28, 2F

04/20 00:29, , 3F
基本上不算麻煩,網速的話跟電信商比較有關係,比較不是
04/20 00:29, 3F

04/20 00:29, , 4F
分享器的問題
04/20 00:29, 4F

04/20 10:11, , 5F
台哥大4G家用方案是給ZTE MF283分享器(內建SIM卡插槽)
04/20 10:11, 5F

04/20 10:11, , 6F
,設定上其實很簡單,只是SIM卡要經常在手機&分享器間插
04/20 10:11, 6F

04/20 10:13, , 7F
拔是滿煩人的。網速還是吃你4G的網速,如果手機本身測到
04/20 10:13, 7F

04/20 10:14, , 8F
的訊號強度、速度已經不高,分享器再分出來也有限
04/20 10:14, 8F

04/20 13:41, , 9F
買支援手機USB分享的基地台可能比較方便又便宜,如AC51U
04/20 13:41, 9F

04/20 13:41, , 10F
要出門就把手機拔走XD
04/20 13:41, 10F

04/20 14:54, , 11F
官網的使用步驟,看上去很容易
04/20 14:54, 11F

04/20 14:56, , 12F
操作。但網速穩定度與家用寬頻相比差一點。
04/20 14:56, 12F

04/23 23:13, , 13F
使用一週,平均一天斷線二次左右,還是寬頻比較穩定
04/23 23:13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LCymRAg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LCymRAg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