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人用過4G wifi分享器嗎消失
最近發現 有廣告在推4G WiFi分享器這個東西...
因為平常自己都是開手機分享,牽網路線對租屋來講限制實在太多
但因為沒吃到飽,所以還是蠻常要找wifi來連的
像台哥大有出可以家用的4G wifi方案
分享器訊號應該會比手機熱點穩又不會那麼耗電?
但有點擔心分享器使用上會不會很複雜,想問有人用過嗎? 網速穩定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4.66.7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29457947.A.2AA.html
→
04/20 00:28, , 1F
04/20 00:28, 1F
→
04/20 00:28, , 2F
04/20 00:28, 2F
→
04/20 00:29, , 3F
04/20 00:29, 3F
→
04/20 00:29, , 4F
04/20 00:29, 4F
→
04/20 10:11, , 5F
04/20 10:11, 5F
→
04/20 10:11, , 6F
04/20 10:11, 6F
→
04/20 10:13, , 7F
04/20 10:13, 7F
→
04/20 10:14, , 8F
04/20 10:14, 8F
→
04/20 13:41, , 9F
04/20 13:41, 9F
→
04/20 13:41, , 10F
04/20 13:41, 10F
→
04/20 14:54, , 11F
04/20 14:54, 11F

→
04/20 14:56, , 12F
04/20 14:56, 12F
推
04/23 23:13, , 13F
04/23 23:13, 13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1 之 2 篇):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