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有人用過4G wifi分享器嗎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8→)留言8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gainsborough (風塵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21 07:38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我目前有在用. 門號是台哥大. 機型是ZTE-MF910(這台也是台哥大代理販售的),規格你就自己去看吧. 設定上其實就跟一般無線路由器或著無線分享器差不多. 至於網速穩定嗎. 分拆來說好了,網速本身是150M多人用以及上下傳共用,所以要看使用者多寡,同時. 也要看當地訊號,測速我從6XM到2~3M
(還有436個字)

推噓1(1推 0噓 12→)留言1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mirashine時間11年前 (2015/04/19 23:3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最近發現 有廣告在推4G WiFi分享器這個東西.... 因為平常自己都是開手機分享,牽網路線對租屋來講限制實在太多. 但因為沒吃到飽,所以還是蠻常要找wifi來連的. 像台哥大有出可以家用的4G wifi方案. 分享器訊號應該會比手機熱點穩又不會那麼耗電?. 但有點擔心分享器使用上會不會很複雜,想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