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數位生活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看板
[
Broad_Band
]
討論串
[問題] 有人用過4G wifi分享器嗎
共 2 篇文章
排序:
最新先
|
最舊先
|
留言數
|
推文總分
內容預覽:
開啟
|
關閉
|
只限未讀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#2
Re: [問題] 有人用過4G wifi分享器嗎
推噓
0
(0推
0噓 8→
)
留言
8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gainsborough
(風塵)
時間
11年前
發表
(2015/04/21 07:38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我目前有在用. 門號是台哥大. 機型是ZTE-MF910(這台也是台哥大代理販售的),規格你就自己去看吧. 設定上其實就跟一般無線路由器或著無線分享器差不多. 至於網速穩定嗎. 分拆來說好了,網速本身是150M多人用以及上下傳共用,所以要看使用者多寡,同時. 也要看當地訊號,測速我從6XM到2~3M
(還有436個字)
#1
[問題] 有人用過4G wifi分享器嗎
消失
推噓
1
(1推
0噓 12→
)
留言
13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mirashine
時間
11年前
發表
(2015/04/19 23:39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最近發現 有廣告在推4G WiFi分享器這個東西.... 因為平常自己都是開手機分享,牽網路線對租屋來講限制實在太多. 但因為沒吃到飽,所以還是蠻常要找wifi來連的. 像台哥大有出可以家用的4G wifi方案. 分享器訊號應該會比手機熱點穩又不會那麼耗電?. 但有點擔心分享器使用上會不會很複雜,想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