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draytek 2925重開後斷線(2台都是)
我是原po
我的2925請人家再來幫我設一次
目前可以用
我原本有考慮換一台
但是依照我的預算5000左右
好像沒什麼dual wan可以選
只有volans ve982g或qno等
但也不知會否比draytek好
剛好我目前有兩台2925
有人建議我不如一台當作備份
如果壞了就換另一台
兩台設定都設一樣
我想也不失為一個折衷辦法
另外想問一下
我三樓的機房有約30個設備
但同時上網的應該不超過10台
有兩個hub用網路線接
但是數據機在二樓
所以牽一條網路線下來
有人建議我再拉一條下來
這樣會比較好嗎
謝謝
目前hub是100mb
fttb 100/40 x 2
draytek 292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2.119.242.5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27701391.A.C05.html
※ 編輯: chuliu (112.119.242.50), 03/30/2015 15:43:38
※ 編輯: chuliu (112.119.242.50), 03/30/2015 15:44:17
→
03/31 22:21, , 1F
03/31 22:21, 1F
→
03/31 22:24, , 2F
03/31 22:24, 2F
→
03/31 22:27, , 3F
03/31 22:27, 3F
→
03/31 22:27, , 4F
03/31 22:27, 4F
→
03/31 22:29, , 5F
03/31 22:29, 5F
→
03/31 22:29, , 6F
03/31 22:29, 6F
→
03/31 22:51, , 7F
03/31 22:51, 7F
→
03/31 23:08, , 8F
03/31 23:08, 8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