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draytek 2925重開後斷線(2台都是)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chuliu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30 15:43), 11年前編輯推噓0(008)
留言8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我是原po 我的2925請人家再來幫我設一次 目前可以用 我原本有考慮換一台 但是依照我的預算5000左右 好像沒什麼dual wan可以選 只有volans ve982g或qno等 但也不知會否比draytek好 剛好我目前有兩台2925 有人建議我不如一台當作備份 如果壞了就換另一台 兩台設定都設一樣 我想也不失為一個折衷辦法 另外想問一下 我三樓的機房有約30個設備 但同時上網的應該不超過10台 有兩個hub用網路線接 但是數據機在二樓 所以牽一條網路線下來 有人建議我再拉一條下來 這樣會比較好嗎 謝謝 目前hub是100mb fttb 100/40 x 2 draytek 2925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2.119.242.5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27701391.A.C05.html ※ 編輯: chuliu (112.119.242.50), 03/30/2015 15:43:38 ※ 編輯: chuliu (112.119.242.50), 03/30/2015 15:44:17

03/31 22:21, , 1F
有5k就買個routerboard啦OwO
03/31 22:21, 1F

03/31 22:24, , 2F
2925本身不開QoS還跑不大滿100M哩...
03/31 22:24, 2F

03/31 22:27, , 3F
相對routeboard買得到開QoS還能輕鬆跑300M的機器
03/31 22:27, 3F

03/31 22:27, , 4F
不過... DrayTek本來就不值得買XD
03/31 22:27, 4F

03/31 22:29, , 5F
routeros設定好像很複雜 光ddns就要用ㄏcommand line
03/31 22:29, 5F

03/31 22:29, , 6F
我怕不會用
03/31 22:29, 6F

03/31 22:51, , 7F
反正draytek都是請人設定的了 有差嗎030
03/31 22:51, 7F

03/31 23:08, , 8F
2925是因為wan斷線我不在現場才找人幫我設 2925我覺得不難
03/31 23:08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L6FwFm5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L6FwFm5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