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draytek 2925重開後斷線(2台都是)
我的居易2925雙wan路由器
之前試過突然之間wan無法連線
因為我不在當地
所以找人幫我重設
就是回復pppoe和遠端管理
然後我連回去設定轉發埠
但是很快的在幾次設定完之後重啟
又斷線
我以為壞掉了
就在露天找賣家
請他幫我刷我備份的設定檔
然後寄給我家人
請他們幫我接回去
結果是可以用的
但是昨天我又連回去
在設端口轉發
結果重啟後又斷線
今天又找人去設
他說reset之後燈號正常
但刷備份檔就wan不行連線
但備份檔是正常使用時的備份
結果又是一樣請他pppoe和遠端開啟
我又重設定端口
到晚上又是斷線
已經第二台都一樣了
我也不知是怎麼回事
我在考慮是不是換一台
在露天有看到RB2011L-IN
我可能會升級100/100mb x 2
不知這台如何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2.119.242.5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27553412.A.F2A.html
→
03/29 10:51, , 1F
03/29 10:51, 1F
推
03/29 10:56, , 2F
03/29 10:56, 2F
→
03/29 11:56, , 3F
03/29 11:56, 3F
推
03/30 16:58, , 4F
03/30 16:58, 4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1 之 2 篇):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