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draytek 2925重開後斷線(2台都是)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chuliu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28 22:36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我的居易2925雙wan路由器 之前試過突然之間wan無法連線 因為我不在當地 所以找人幫我重設 就是回復pppoe和遠端管理 然後我連回去設定轉發埠 但是很快的在幾次設定完之後重啟 又斷線 我以為壞掉了 就在露天找賣家 請他幫我刷我備份的設定檔 然後寄給我家人 請他們幫我接回去 結果是可以用的 但是昨天我又連回去 在設端口轉發 結果重啟後又斷線 今天又找人去設 他說reset之後燈號正常 但刷備份檔就wan不行連線 但備份檔是正常使用時的備份 結果又是一樣請他pppoe和遠端開啟 我又重設定端口 到晚上又是斷線 已經第二台都一樣了 我也不知是怎麼回事 我在考慮是不是換一台 在露天有看到RB2011L-IN 我可能會升級100/100mb x 2 不知這台如何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2.119.242.5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27553412.A.F2A.html

03/29 10:51, , 1F
好多年前被pczone捧起來的牌子 也算厲害
03/29 10:51, 1F

03/29 10:56, , 2F
爛東西為什麼要買....還有QNO 賣的比HP 貴又爛
03/29 10:56, 2F

03/29 11:56, , 3F
請問有什麼推薦的牌子嗎
03/29 11:56, 3F

03/30 16:58, , 4F
建議改買Asus
03/30 16:58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L5ho4yg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L5ho4yg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