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draytek 2925重開後斷線(2台都是)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我是原po. 我的2925請人家再來幫我設一次. 目前可以用. 我原本有考慮換一台. 但是依照我的預算5000左右. 好像沒什麼dual wan可以選. 只有volans ve982g或qno等. 但也不知會否比draytek好. 剛好我目前有兩台2925. 有人建議我不如一台當作備份. 如果壞了就
(還有236個字)
內容預覽:
我的居易2925雙wan路由器. 之前試過突然之間wan無法連線. 因為我不在當地. 所以找人幫我重設. 就是回復pppoe和遠端管理. 然後我連回去設定轉發埠. 但是很快的在幾次設定完之後重啟. 又斷線. 我以為壞掉了. 就在露天找賣家. 請他幫我刷我備份的設定檔. 然後寄給我家人. 請他們幫我接
(還有174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