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無線] tp-link C2 電腦斷線 手機不會斷
各位好,抱歉再打擾一下
我用的筆電是asusT300chi
附藍牙鍵盤,滑鼠是羅技藍牙m557
鼠鍵都屬於藍牙
AP是tp-link的archer c2
目前試的結果,AP不開2.4g就不會出問題
開雙頻一定會斷線
我試過各種頻道 1撐比較久 但還是會斷線
藍牙只要關掉 基本上網問題就好了
但很難不用鼠鍵工作,部不知道怎麼解決,
在此希望高手幫忙
謝謝
(手機排版請見諒)
※ 引述《incandescent (隨便)》之銘言:
: 我目前使用的AP是tp-link的archer c2
: 用手機的時候 連線狀況都還蠻好的
: 但用筆電時 訊號明明都顯示良好
: 但總是用個幾分鐘以後就會斷線
: 而且斷線以後就再也連不上(訊號還是良好)
: 一定要把AP重新開機才可以再用
: 家裡有另一台AP 並不會出現這種情況
: 請問這是哪裡出了問題嗎?
: 感謝大家
: -----
: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8D.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8D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50.6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2488762.A.65D.html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