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無線] tp-link C2 電腦斷線 手機不會斷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隨便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17 19:19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各位好,抱歉再打擾一下 我用的筆電是asusT300chi 附藍牙鍵盤,滑鼠是羅技藍牙m557 鼠鍵都屬於藍牙 AP是tp-link的archer c2 目前試的結果,AP不開2.4g就不會出問題 開雙頻一定會斷線 我試過各種頻道 1撐比較久 但還是會斷線 藍牙只要關掉 基本上網問題就好了 但很難不用鼠鍵工作,部不知道怎麼解決, 在此希望高手幫忙 謝謝 (手機排版請見諒) ※ 引述《incandescent (隨便)》之銘言: : 我目前使用的AP是tp-link的archer c2 : 用手機的時候 連線狀況都還蠻好的 : 但用筆電時 訊號明明都顯示良好 : 但總是用個幾分鐘以後就會斷線 : 而且斷線以後就再也連不上(訊號還是良好) : 一定要把AP重新開機才可以再用 : 家裡有另一台AP 並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: 請問這是哪裡出了問題嗎? : 感謝大家 : ----- :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8D.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8D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50.6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2488762.A.65D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L-g6wPT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L-g6wPT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