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無線] tp-link C2 電腦斷線 手機不會斷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各位好,抱歉再打擾一下. 我用的筆電是asusT300chi. 附藍牙鍵盤,滑鼠是羅技藍牙m557. 鼠鍵都屬於藍牙. AP是tp-link的archer c2. 目前試的結果,AP不開2.4g就不會出問題. 開雙頻一定會斷線. 我試過各種頻道 1撐比較久 但還是會斷線. 藍牙只要關掉 基本上網問題
(還有59個字)
內容預覽:
我目前使用的AP是tp-link的archer c2. 用手機的時候 連線狀況都還蠻好的. 但用筆電時 訊號明明都顯示良好. 但總是用個幾分鐘以後就會斷線. 而且斷線以後就再也連不上(訊號還是良好). 一定要把AP重新開機才可以再用. 家裡有另一台AP 並不會出現這種情況. 請問這是哪裡出了問題嗎?
(還有16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